请问医生,我妈妈在去年7月份做的胆...

会员38356138 60岁 已回复
请问医生,我妈妈在去年7月份做的胆囊切除术,现在肚脐眼那里有时总是会流些水水出来,而且肚子里面也会有些疼痛感!这是怎么回事,日常应该怎么护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林卫忱 医师 密山市柳毛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脑梗塞、脑萎缩、老年痴呆、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30132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是你的母亲有胆囊类疾病外伤手术治疗后,目前有腹部切口渗液的情况,而且伴有腹部疼痛的情况,考虑应该是有手术后感染的情况,或者由于淋巴漏的情况引起。
意见建议:建议,目前考虑你的情况可以去医院就诊检查看看,如果有我叙述情况需要积极治疗,需要针对疾病诱因科学治疗,目前一味对症处理可能没有效果,希望我的回复可以帮助你。
相关问答

每2-3年筛查一次宫颈癌是必要的。如果发现癌前病变或导致宫颈癌的因素,早期治疗就足够了。例如,如果发现人乳头瘤病毒感染,可以用药物治疗。如果有宫颈癌前病变,可以进行宫颈锥切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乳腺癌是属于恶性肿瘤,是可以出现转移的,既然已经出现骨转移,那说明是处于肿瘤晚期,ct检查看看,那能够存活的时间不会很长,有可能存活几个月,一两年时间,存活时间受到很多因素影响。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看的疗效好的医院可以到本地正规三甲公立医院,在本地内享有较高声誉,深受患者的好评,现已发展成为科室齐全,聚医疗、预防、保健为一体的医院,患者要及时到正规医院进行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餐以蛋白质为主,主食1两,主食选用馒头、米饭或者花卷,同时配合半斤的牛奶和一个水煮鸡蛋。中餐和晚餐以蔬菜为主,蔬菜可以食用达一斤,其中主食以干食为主,首选馒头、米饭类,尽量不要喝粥,主食控制到2-3两蔬菜中可以增加1两的瘦肉。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龋齿导致牙齿缺损,严重时会引发牙髓炎和牙根损伤。
指导建议:现在需要到口腔科拍牙片,如果牙根完好,可以考虑做根管治疗后做填充修补。如果已经出现牙根损伤坏死,牙齿可能无法保留。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乙肝疫苗有效期是20年左右,正规的乙肝疫苗接种以后,一旦表面抗体产生以后,它在体内可以存留的时间比较长,但是也有一些孩子或者有一些人,经过时间的延长,十来岁的时候,20岁的时候有可能会消失。所以,一般在学龄前或者上大学之前,要复查一下乙肝的标志物,及时补种乙肝疫苗。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