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内膜增厚吃什么药好啊

会员3184935 19-29 已回复
子宫内膜增厚吃什么药好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保峰 医师 齐河县刘桥镇葛庄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
擅长:消化道、呼吸道
已帮助用户: 292392
如果您有这方面的烦恼,请先到正规的医院诊断,再根据医生的指导进行治疗,切勿自行用药。
相关问答

确诊子宫内膜太厚,可能是月经错后了,会造成分泌物增多,阴道不规则出血,甚至不孕不育的情况。子宫内膜增生有一定的癌变几率,确诊后要积极进行治疗。对于子宫内膜的调理治疗,子宫内膜增厚,又称子宫内膜增生症,多见于月经不规则的青春期或更年期妇女。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如果来例假不正常,或是经期过久,量多,可能是宫腔内壁增厚。子宫内膜增厚的主要病因是由于黄体酮不足引起的,在绝经期妇女中比较常见。
正常情况下,子宫内膜的厚度在8-10mm之间。子宫内膜增厚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病症,主要发生在绝经期和青春发育期,子宫内膜会随月经周期的不同发生规律。女性体内的卵巢荷尔蒙失调会导致黄体酮不足,从而导致子宫内膜增厚。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内膜薄可以吃大豆及豆制品,这类食物中含有丰富的植物雌激素,能改善内分泌水平,从而增加子宫内膜的厚度。常见的豆类有黄豆、黑豆等;豆制品有豆腐、豆干、豆浆、豆花等。此外,蜂产品中也含有较多天然的雌激素,常见的蜂产品有蜂蜜、蜂王浆,能提高体内的雌激素水平,对于子宫内膜薄的女性来说,经常吃蜂产品也有利于促进子宫内膜增厚。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内膜增厚刮宫后是否还会增厚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若是单纯性的子宫内膜增生,可能不会,若是异型增生,可能会。一般情况下如果患者是单纯性的子宫内膜增生,在进行刮宫后,再配合服用调理激素的药物进行治疗,可能不会出现反复增厚。但是如果患者目前是异型增生,有可能有恶变的倾向,没有使用药物治疗,有可能会使子宫内膜持续性的增生导致复发,因此建议患者要及时与主治医生沟通明确病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B超检查时会出现子宫内膜增厚的情况。可能是以下原因引起的:
1.非排卵期的子宫功能出血:是指由于没有女性的排卵和黄体酮的刺激,导致的是子宫内膜的不断增殖和增厚。
2.子宫内膜息肉:子宫内膜息肉会导致子宫内膜变薄,还会导致月经失调。
3.子宫肌瘤。还有可能是因为子宫内膜的不正常变薄。因此,在做完检查后,要做好相关的检查,明确病因。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问题分析:你好,子宫内膜的厚度是会随着月经周期的变化而变化的,如果快来月经了。
指导建议:这个子宫内膜的厚度也属于正常,如果月经刚刚结束,那么这个子宫内膜就属于过厚,所以还要结合你的月经周期时间。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