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近视眼手术3个月了 眼睛总是不舒服...

会员3183959 19-29 已回复
我做了近视眼手术3个月了 眼睛总是不舒服 眼睛里好像有 风一样 就是在家呆的不 出去还是哪总感觉 老想闭眼睛 眼睛里有 大量的出血丝 我还以为是睡眠不好 可是每天睡眠什么也不干就是睡觉 还是哪总感觉血丝还是不 减少 这是 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吴健 医师 四川省乐至县回澜中心卫生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鼻窦炎
已帮助用户: 74637
建议到医院进一步检查是否结膜炎引起的,有什么不明白继续提问。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不一定,首先需要进行详细的术前检查,只有检查没有手术禁忌症,符合手术适应症的患者,才能够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
指导建议:手术治疗前还需要使用抗生素滴眼液,有利于手术的进行,防止术后感染发炎。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瘢痕体质是否能进行激光近视眼手术,需要在专业医生检查后才能下决定结论。
一般情况下,瘢痕体质不是绝对的禁忌症,是否能进行手术要看严重程度,如果是严重的瘢痕体质,皮肤轻微破损就会出现明显疤痕,如果通过检查,医生建议不适合手术,一般不能再进行手术。
通常来说,瘢痕体质做手术的风险就比较大,要慎重考虑。一般近视眼治疗,通过激光治疗,但要注意疤痕组织,要避免减少皮肤受伤,以免引起疤痕。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疤痕体质一般不适合近视眼手术。
疤痕体质的人群在做近视眼手术过程中,容易因为局部感染或者出现明显疤痕的现象,手术后也容易形成局部组织增生影响到外貌。对手术效果和视力健康都是有一定影响的,建议不建议做近视眼手术。可以选择其他方法来矫正视力,同时,疤痕体质的人群还要注意日常生活中不要出现外伤。避免留下明显的疤痕。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可以愈合。近视眼手术要制作角膜瓣,术后可能会由于外伤等引起角膜瓣开裂。术后注意用眼卫生,不要熬夜,避免剧烈运动,避免过度疲劳。避免碰撞眼睛。不要用手揉眼睛。如果出现了角膜瓣开裂也可以慢慢恢复。术后要按照医生所说的应用眼药水三个月左右。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孩子得近视眼,一个是先天性遗传性因素影响,第二个就是不良的用眼习惯,一定要让孩子加以改正,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还有就是要佩戴质量较好的合适的眼镜,以避免近视进一步的增加。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

儿童近视临床上分为真性近视和假性近视两种。发生真性近视的儿童,临床上只能通过佩戴镜子的方法进行矫正治疗。患有假性近视的儿童通过药物或其他方法可以使近视眼的人恢复到原来的视力的。对于患有假性近视的,通过适当的视力锻炼,是可以恢复到原来正常水平,消除睫状肌痉挛,减轻眼睛疲劳,同时配合一些眼药水进行治疗。使睫状肌放松恢复到原来的状态,恢复假性近视,恢复到原来正常视力。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