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锥切手术23天了,还流血,没月经...

会员38238937 44岁 已回复
宫颈锥切手术23天了,还流血,没月经量多,这正常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凤云 医师 临沂沂南县大庄中心卫生院儿科 一级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29013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宫颈锥切术后23天还出血是不正常的,建议您及时到医院复查,了解宫颈恢复情况,适当用药止血。
意见建议:建议您合理膳食,多喝水,注意卫生和休息,生活作息规律,适当体育锻炼,增强体质。
李文媛 主治医师 妇产科
擅长:内分泌失调、各种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不孕症
已帮助用户: 572827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宫颈锥切20天,是否到了来月经的时间,一般做了宫颈锥切后可能月经有提前或错后的情况,要先确定是否是月经再进行处理。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到正规医院检查一下是否是宫颈出血,如果不是宫颈出血,那就是来月经了不要过于担心。
相关问答

考虑子宫没有完全恢复导致的。宫颈锥切后恢复需要时间,而且还要防治内分泌失调情况,如果现在月经量少的话,你可以在月经第二天抽血化验一下激素六项,看看卵巢功能怎么样,如果卵巢功能开始衰退了,就可能会出现月经量比较少。建议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注意外阴卫生,勤换内裤,保持乐观开朗的心情,忌辛辣刺激性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颈锥切手术出血凝固的,但月经血是不会凝固的,术后一个月内由于创口脱痂会有少量阴道流血,这不需要处理的,需要注意外阴卫生,不要重体力活动。因为对宫颈的刺激,也会影响月经。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还不来可能是饮食情绪环境的改变等都会影响到月经,如果期间没有性生活,可以服用调理月经的药物,如果期间有性生活,应该尽快的到医院去检查一下,排除怀孕的问题,平时注意合理的饮食,避免熬夜,以免影响月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正常的月经有其规律性,每个月在固定的时间出现有规律的阴道流血,称之为正常的月经,因素月经周期,所谓月经周期,是指两次月经第一天之间的间隔时间,正常范围在21-35天。经期,经期是指月经第一天来到月经走的时间,正常范围是3-7天。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来月经期间流出血块正常与否,要看具体情况。
因为月经期间除了有血液之外,还会出现子宫内膜碎片、阴道上皮细胞、宫颈粘液等。所以在出血量大或者速度很快的情况下,也会有血块出现,所以如果血块不多,也有可能是正常的。但如果出现了大量的血块,并且月经的颜色偏深,或是有痛经等症状,可能是因为宫腔内淤血阻滞,导致月经血排出困难。有可能是因为寒凝而出现了血瘀,也有可能是因为气滞而导致的。比如经期受寒,吃了生冷寒凉的食物,或者是情绪不畅。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