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52周岁了,目前检验了雌二醇,结果5....

会员3173181 51-65 已回复
我已52周岁了,目前检验了雌二醇,结果5.18,人促黄体生成素30.66,人促卵泡生成素65.36,催乳素140.45,孕酮(p) 0.71,睾酮0.58,
上述情况我不知道该如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袁静 医师 大兴区长子营镇朱庄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273263
您好 您的检查结果是绝经期的范围。如果有明显更年期的不适,可以考虑采用小剂量的激素替代治疗
相关问答

雌二醇是女性由卵巢所分泌重要的雌激素,怀孕期间雌二醇水平过低不利于创造稳定的受孕环境,容易导致流产。雌二醇在妊娠期间会轻度升高,胎盘娩出后迅速下降。在整个怀孕期间雌二醇的数值并不固定,怀孕时候雌二醇值在0ng/L-300ng/L之间就是怀孕,怀孕中期时在1000ng/L-8000ng/L之间,怀孕后期时在5000ng/L-27000ng/L之间。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雌二醇多少是怀孕,并没有明确的数值,具体分析如下:
女性在没有怀孕的时候,体内的雌激素主要来自于卵巢,而在妊娠之后,雌激素会通过卵巢胎盘来分泌。但是,不管是怀孕还是不怀孕,都会出现雌激素的变化,目前还没有明确的雌二醇值来判断是否怀孕。孕妇体内分泌的激素不是雌二醇,而是HCG激素,如果HCG超过这个数值,就会被诊断出妊娠。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怀孕了雌二醇低231还出血都是有可能先兆流产的。这主要是因为怀孕之后12醇低的,通常都是没有很大的问题,在平时可以注意,如果出血,就要去医院保胎治疗,平时可以注意下休息,不要劳累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雌二醇能够促进子宫内膜增生及修复。广泛作用于子宫肌、子宫内膜、宫颈、输卵管、阴道上皮、外生殖器、乳房、卵巢等方面,所以如果说雌二醇过高,可能会引起子宫内膜异常增生,然后可能导致异常子宫出血。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不同时期孕妇体内的雌二醇含量不同。
妊娠后体内雌二醇含量为20-130nmol/L,而雌二醇在卵泡发育期、排卵期、妊娠期各有不同。孕妇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平衡,多食用一些新鲜的瓜果和蔬菜,不要食用生冷寒性的食品,多听一些轻柔的歌曲,多走走,让自己的情绪得到放松,不要出现紧张的情绪,要经常进行孕期的各种体检,确保胎儿的健康。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男人雌二醇高说明性激素混乱。雌二醇除了睾丸与肾上腺有少量的制造以外,大部分都是皮肤、毛囊、脂肪、神经等周边的组织将雄激素睾酮转化而成的,如成年的男子每天可制造出三十至四十微克雌二醇。男性的雌二醇过高,可能会导致男性逐渐的女性化的症状。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