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刚42岁就闭经,且促黄体生成素是77.31,...

会员3167600 1以下 已回复
我刚42岁就闭经,且促黄体生成素是77.31,促卵泡激素是77.42怎办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袁静 医师 大兴区长子营镇朱庄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273263
您好 四十岁以后闭经已经是正常的范围了。您的结果确实是绝经期的表现。继续观察即可
王丽君 副主任医师 北京天伦不孕不育医院妇产科
擅长:对不孕不育科的多发病、常见病、疑难病的诊断和治疗有...
已帮助用户: 25329
您好: 您这种属于正常的绝经。 祝您健康!M
相关问答

闭经通常不会引起任何疼痛,但是月经不会持续很长时间。如果是育龄妇女,必须及时检查原因,以恢复痛经。否则,生育率将受到影响。闭经是更年期妇女的正常现象。然而,绝经后妇女发生闭经后,如果再次发生月经来潮,应引起注意,这可能是由一些妇科癌症引起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清宫后出现闭经说明引起了月经不调,与清宫对子宫内膜损伤有关,此阶段需要做B超检查,判断子宫内膜厚度,子宫内膜增长比较好,可以采取调经治疗,采取中药调理,恢复正常的月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闭经是不会怀孕的。闭经是指由于各种原因,导致月经停止来潮6个月以上,或者停经时间超过自己月经周期的3倍时间以上。闭经的因素很多,有子宫因素、卵巢因素、下丘脑-垂体因素、内分泌因素、精神因素及体重因素等。无论什么原因,都会导致不孕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42岁闭经是不正常的,患者需及时查找原因。
连续6个月的停经就算闭经,患者首先要验血HCG,排除妊娠的可能,然后可以行子宫附件彩超检查,了解子宫内膜的情况,也可以查行性激素六项,了解患者体内的激素水平,特别是泌乳素,如泌乳素增高明显,就需行脑部核磁共振检查,排除垂体微腺瘤的可能。在脑部核磁共振检查中,如FSH异常增高,在15-20之间,建议复查,如FSH持续位于15-20,就要考虑卵巢功能受损的现象。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周期规律性与女性内分泌系统调节相关联,与情绪压力,环境因素,作息时间,饮食用药变等都有关联性;可以先自行调节生活习惯,无效后可选择适宜治疗方式和药物治疗。如果西医治疗效果不显著,可以去看看中医。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闭经一定得忌口。有些患者可能不当回事,可是如果在这上面没有坚持的情况下就前功尽弃了,患者在生病的期间一定要记得不能吃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要吃以清淡为主的食物,多补充蛋白质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