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68岁.子宫内膜增厚0.7.有时小便有血;...

会员3165950 66-85 已回复
今年68岁.子宫内膜增厚0.7.有时小便有血;已经3个多月;应该怎样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华 医师 威县高公庄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疾病,心脑血管
已帮助用户: 269809
你好,你的症状一个是急性尿道感染,一个是输尿管结石两种情况.建议你去医院做B超和尿常规检查进行确诊,并且积极治疗
相关问答

女性如果来例假不正常,或是经期过久,量多,可能是宫腔内壁增厚。子宫内膜增厚的主要病因是由于黄体酮不足引起的,在绝经期妇女中比较常见。
正常情况下,子宫内膜的厚度在8-10mm之间。子宫内膜增厚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病症,主要发生在绝经期和青春发育期,子宫内膜会随月经周期的不同发生规律。女性体内的卵巢荷尔蒙失调会导致黄体酮不足,从而导致子宫内膜增厚。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老年人子宫内膜的治疗,首先要做个宫腔镜看看具体的厚度,然后可以决定是手术治疗还是进行药物治疗,如果用刮宫,取下的内膜组织需要病理化验,如有癌变可以切除子宫。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内膜增厚刮宫后是否还会增厚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若是单纯性的子宫内膜增生,可能不会,若是异型增生,可能会。一般情况下如果患者是单纯性的子宫内膜增生,在进行刮宫后,再配合服用调理激素的药物进行治疗,可能不会出现反复增厚。但是如果患者目前是异型增生,有可能有恶变的倾向,没有使用药物治疗,有可能会使子宫内膜持续性的增生导致复发,因此建议患者要及时与主治医生沟通明确病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内膜增厚、出血,的处理方法如下:
第一、如果子宫内膜有轻微增厚或少量出血,可以口服黄体酮软胶囊、妇康片等口服孕激素软胶囊、妇康片等,这样可以缓解阴道流血,之后再定期服用药物,定期进行检查。
第二、如果对症治疗后阴道出血不明显,或者阴道出血比较多,可以做诊断性刮宫,也可以做宫腔镜下的检查,这样可以止血,让子宫内膜变薄。如果药物治疗无效,需要手术来预防子宫内膜。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问题分析:你好,子宫内膜的厚度是会随着月经周期的变化而变化的,如果快来月经了。
指导建议:这个子宫内膜的厚度也属于正常,如果月经刚刚结束,那么这个子宫内膜就属于过厚,所以还要结合你的月经周期时间。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通常情况下,子宫内膜增厚、流血不止可以通过诊断性刮宫、手术、药物等来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患者的子宫内膜增厚、流血不止,可以做诊断性的刮宫,可以达到止血的作用,也可将子宫内膜刮出后做病理学检查,达到明确出血病因的目的。对于临床上出现的月经不调,如果是有器质性病变,多需进行手术治疗,若是月经不调所致,可以采用激素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