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在吃补佳乐,医生叫我不要吃避孕.那是不是采用其他避孕。

会员3161557 30-40 已回复
我吃了十多年的避孕药了,现在在吃补佳乐,医生叫我不要吃避孕药。所以我想如果不采取措施,就是会不会怀孕。那现在知道了,还是会的,所以说明还是得避孕,是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易城辉 医师 于都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心胸外科
已帮助用户: 56397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及临床资料分析,考虑是这样的
王丽君 副主任医师 北京天伦不孕不育医院妇产科
擅长:对不孕不育科的多发病、常见病、疑难病的诊断和治疗有...
已帮助用户: 25329
您好: 服用避孕药物和补佳乐期间是不会受孕的。 祝您健康!M
相关问答

没有射要吃避孕药,建议在同房后72小时之内口服紧急避孕药来避孕。主要是因为虽然患者没有射精,但是只要有前列腺液分泌的情况下,前列腺液当中就可能会含有少量的精子,一旦精子进入到阴道当中或进入宫腔,输卵管,和卵子结合就会形成受精卵。所以为了慎重起见,为了不对身体造成更大的伤害,建议患者口服避孕药进行避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避孕药是不可以和其他药物一起吃的,不管是紧急避孕药和短效口服避孕药,如果和其他的药物在一起吃,有可能会增加药物的不良反应,也可能会降低药物的疗效,出现避孕失败。如果在吃药期间需要和其他的药物一起吃,需要间隔三十分钟以上才能口服。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吃补佳乐期间是有可能怀孕的。
补佳乐通用名为戊酸雌二醇,是一种接近人体的天然雌激素,作用很多,可以促进子宫内膜增生、促进乳房的发育、治疗女性的不孕不育,同时能够调理女性的月经,而且也可以保养血管,预防骨质疏松。补佳乐具有补充雌激素的作用,可以增加子宫内膜厚度,有利于受精卵着床,增加怀孕几率。如果服用补佳乐期间,月经周期正常,正常排卵也有可能怀孕,建议在调理期间采取避孕措施,停药后再计划怀孕,以免药物影响胎儿发育。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吃避孕药流黑血尚不明确是否怀孕了。
避孕药是以甾体激素为基础的一类口服避孕制剂,来达到安全避孕的目的。口服避孕药出现黑血不属于怀孕,服用避孕药后会出现黑色血。服用避孕药后会出现恶心、呕吐、头晕、乏力、乳房胀痛等症状。紧急避孕药在服用避孕药后会出现撤退性出血,一年内不可超过三次。建议平时尽量不要服用避孕药,尽量使用避孕套进行避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蘑菇是发物。发物是指特别容易诱发某些疾病,特别是旧病宿疾,或加重已发疾病的食物。食用菌类例如蘑菇,香菇等都是发物,过多食用这类食物易导致动风生阳,触发肝阳头痛,肝风眩晕等宿疾。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油炸花生米,其实是很不健康的吃法。花生经过高温油炸和添加大量食盐调味后,属于高盐高油食物,很不健康,对心血管病反而有负面作用。吃花生可以直接水煮或者用醋泡花生,都是很健康也方便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