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子宫内膜增厚做完刮宫后还是厚,...

会员3157523 1以下 已回复
您好,我子宫内膜增厚做完刮宫后还是厚,这和内分泌失调有关系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虞文焕 主任医师 北京阳光丽人妇科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宫颈疾病、宫颈癌前病变的诊断和治疗
已帮助用户: 21176
您好:子宫内膜主要是受到体内激素水平的影响,子宫内膜过度增厚主要提示内分泌变化,您可以抽血做个内分泌激素水平测定,根据结果再做调理。
相关问答

子宫内膜增厚刮宫后是否还会增厚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若是单纯性的子宫内膜增生,可能不会,若是异型增生,可能会。一般情况下如果患者是单纯性的子宫内膜增生,在进行刮宫后,再配合服用调理激素的药物进行治疗,可能不会出现反复增厚。但是如果患者目前是异型增生,有可能有恶变的倾向,没有使用药物治疗,有可能会使子宫内膜持续性的增生导致复发,因此建议患者要及时与主治医生沟通明确病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刮宫后有少许出血等症状可能是清宫以后身体尚未完全恢复正常,体内仍有少许淤血残留引起的,身体恢复后出血就可以自行改善的,不要过于担心。当血量多于月经量及时就医复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术后一定要严重注意卫生问题,因为在做完手术后子宫内对抗病菌的能力是很低的,不足以抵抗卫生问题引入的细菌,而勤换内裤也是注意卫生的一方面。饮食要以清淡的为主,多食含纤维多的蔬菜水果,如香蕉、甘薯、芹菜等。禁食辛辣、油腻等刺激性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内膜增厚,有引起出血时间长可能,这种情况可以考虑做刮宫术,刮宫以后最好休息半个月以上。适当休息,不要进行剧烈活动,不要受凉,加强营养,多吃新鲜蔬菜水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一个月不要进行性生活,免得引起细菌上行感染,定期复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如果来例假不正常,或是经期过久,量多,可能是宫腔内壁增厚。子宫内膜增厚的主要病因是由于黄体酮不足引起的,在绝经期妇女中比较常见。
正常情况下,子宫内膜的厚度在8-10mm之间。子宫内膜增厚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病症,主要发生在绝经期和青春发育期,子宫内膜会随月经周期的不同发生规律。女性体内的卵巢荷尔蒙失调会导致黄体酮不足,从而导致子宫内膜增厚。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刮宫后是不需要住院的,手术后可在医院休息两小时,如果没有不适症状就可回家了,是不需要住院的,平时要身注意保持外阴清洁,防止感染。刮宫后应该在家休息一周的时间,这样有利于宫内积血的排出,也是有利于身体的恢复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