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佳乐会扰乱月经规律吗?

会员3007862 19-29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是09年4月生的小孩,9月恢复月经的,但是从恢复起就一直有中期出血的情况,去医院做检查后医生说是排卵中期出血,开了补佳乐给我吃,每月月经来的第十天开始吃,吃一个礼拜就停药,我是今年3月22日来的月经,31号开始吃药,4月6号停药的,到9号开始就有少量出血,就跟中期出血的量差不多,一直持续了大概5天左右就好了,本该4月22日来月经的,可是今天都26号了,一直没来,之前也就停药出血的问题得到过您的答复,请医生再给看下这个是什么情况?谢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易城辉 医师 于都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心胸外科
已帮助用户: 56397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及临床资料分析,考虑要除外怀孕可能
袁静 医师 大兴区长子营镇朱庄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273263
你好 如果真是排卵期出血一般三五天左右可以自己停止。一般在临床是不做治疗的。您现在月经周期的后半期使用雌激素,停药一周还不出血的情况下,可以复查子宫内膜的厚度,看是否需要配合孕激素进行治疗。
相关问答

平时应该注意均衡饮食多吃水果蔬菜,注意休息,避免熬夜保暖。避免辛辣食物,如冷,辛辣和辛辣食物。月经不调的治疗侧重于调经治疗疾病。准确的诊断因病而异。那些在开始治疗疾病之前生病的人会自我调节。月经不调时应注意外阴的清洁,避免细菌感染,此时可用药用或新鲜卫生巾。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出现月经不规律的情况,对怀孕会产生一定的影响,但不是一般不能怀孕。而且出现这种病情,可能是女性伴有过度肥胖、多囊卵巢综合征、内分泌紊乱等疾病导致的。需要进一步去当地的医院的妇产科进行性激素的检查、盆腔彩超检查等相关的检查,再根据具体恶检查结果,明确疾病的诊断,然后进行原发病的治疗。病情缓解以后,一般是可以正常怀孕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不规律是否会怀孕,需要具体病情具体分析。如果是由于内分泌方面的器质性疾病所引起的月经不规律,尤其是出现闭经的情况下,不会有排卵出现,那么怀孕的可能性一般没有。如果病情比较轻微,激素分泌都比较正常,而且排卵也比较正常,子宫发育比较正常,月经不规律是心情不好、工作压力大等因素引起的,那么经过调理后,怀孕的概率还是比较高的。所以月经不规律会不会孕需要进一步检查,才能够明确是否可怀孕的具体情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经期偶尔不正常是比较常见的现象,一般是属于正常现象,不用太担。但是如果出现经期总是不正常,可能是存在月经不调等问题,才会造成这种表现。可以继续进行观察,明确是否是月经不调,如果是,应该检查一下性激素六项更好的判断。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失调本身不会造成不孕,但是月经失调往往是由妇科疾病引起,这些疾病如果不及时治疗,就会造成不孕。月经失调很可能就是不孕症的信号。彩超看子子宫卵巢有没有器质性病变,化验一下激素六项,排出器质性病变后可以吃中药调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