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家宝宝14个月经医生检查得了手...

会员39066180 14个月 已回复
你好我家宝宝14个月经医生检查得了手足口病开始三天反复发热到第四天出现昏睡现在就医以有9天现在精神很好就是没什么表情是手足口病重症么?手脚口都没起泡我怀疑是不是看错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林育军 主治医师 漳州市芗城区上墩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疳积,手足口病,小儿支气管哮喘,烧伤,眩晕,奔...
已帮助用户: 1429
问题分析:您好,重症手足口病一般手,足,口及屁股上都不会有红疹或起疱,这也是重症手足口病不被早期发现的原因。
意见建议:重症手足口病一般会出现神经系统病变,如乏力嗜睡或烦躁亢奋等。强烈建议到市级医院住院治疗为妥。祝安。
相关问答

女性出现月经不调的情况,有可能与精神压力过大,受凉,内分泌紊乱等有关。到正规三甲医院妇科进行超声检查以及性激素六项检查,看一看子宫附件的情况以及体内基础激素水平。平时饮食生活作息方面也要规律,尽量保持心情舒畅,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保证睡眠充足,避免熬夜,适当进行体育锻炼。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不调导致的原因很多,多与女性泌尿生殖疾病有关,象是内分泌激素,卵巢机能等都有关系,需要到正规诊所的妇科做相关的检查明确一下。检查明确了情况及时的治疗是可以拥有自己的宝宝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不调想要宝宝一般可以在月经结束后3-7天左右就可以去医院检查。
一般需要进行性激素六项检查、子宫彩超检查、腹腔镜检查、血常规检查,如果是宫腔粘连导致的月经不调,也要去医院做宫腔镜检查。如果发现有子宫粘连,需要住院做宫腔镜手术。女性经期不调是由于体内的荷尔蒙失调所致,需要给予激素替代治疗,主要有雌激素药物和孕激素药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推迟或者提前一周都属于正常,如果月经推迟十天以后不来就要检查排出早孕做个彩超看看,如果没有怀孕就看看子宫内膜是否增厚了,如果增厚了就吃药物让来看看,如果没有增厚就是卵巢功能低下雌激素水平底导致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以做一下性激素的六项,可能是内分泌异常造成的,需要先做个超声检查看看子宫内膜的厚度,有可能是内分泌紊乱引起的月经不调,如果有痒痛现象,也不能排除妇科炎症的可能性。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调是不是内分泌紊乱引起的,需要到正规医院抽血化验性激素6项。在月经来潮第2天或者第3天到正规医院抽血化验性激素6项,看看激素水平是否异常。然后看化验结果口服雌孕激素序贯疗法调理一下月经周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