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锥切手术后3天,现在有点发烧38.4...

会员38213799 35岁 已回复
宫颈锥切手术后3天,现在有点发烧38.4度,有点反胃!现在晚上,可不可以吃点退烧药!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周丹 副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妇科肿瘤,妇科炎症,不孕症,计划生育,子宫肌瘤,子...
问题分析:您好,现在的发热症状可能和手术没有关系,可能是胃肠型感冒等原因引起的,如果是术后感染一般是细菌感染引起的。
意见建议:及时医院就诊检查血常规参考,病毒感染的话可以抗病毒治疗,提示和手术没有关系,可以服用退热药物,细菌感染则要抗炎治疗。
李文媛 主治医师 妇产科
擅长:内分泌失调、各种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不孕症
已帮助用户: 572827
问题分析:人工流产又称为人流。是指用手术的方法终止妊娠,也就是“人工”终止妊娠。手术方式包括负压吸引术和钳刮术等;负压吸引术就是用一根中空的吸管进到宫腔,通过负压将子宫内的胚胎组织吸出来,而钳刮术是用卵圆钳将子宫内大块的胚胎组织夹出来。
意见建议:一般来讲,人流时间以怀孕40-50天较适宜。因为此时胎体尚未形成,子宫不太大,子宫壁肌肉也较厚,胚胎容易吸出来,因而手术时间短,出血量少,人流后身体恢复得也较快。
相关问答

是炎症造成的,类似就是消炎退烧治疗的,并不需要过于担心的。体内的体温调节中枢障碍。要注意自己的饮食作息习惯,保证睡眠充足,保证营养的摄取,根据脑瘤病情采用合适的治疗方法。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手术后发烧,1.首先可以采用物理疗法,当体温低于38.5℃的时候,可以采用物理降温的方式,例如冷敷或者擦浴。2.化验,到正规医院化验血常规,也可以做血细菌培养,明确感染原因作对症治疗。3.检查切口,皮下脂肪液化或者切口感染也会让患者发烧,患者会出现局部疼痛,局部还会出现波动感,可以遵医嘱采用广谱类抗菌素药物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发烧了是可以喂奶的,只要不是高热不退、体力消耗很大,就依然可以给孩子喂奶,可以适当的服用一些中成药,对宝宝没有副作用。在给宝宝喂奶时,要注意戴上口罩,避免和宝宝过分亲密接触。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如果单纯的感冒发烧,应该是不用输液的,体温37度五,也不需要药物进行物理降温,多喝水,多休息,应该是没有问题的,如果体温超过38度五可以用降温药物,但是一定要注意多喝水,补充水分。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发烧可以艾灸,如果是因为受凉受寒引起来的发烧,比如风寒感冒引起来的发烧,可以进行艾灸的治疗。这个时候进行艾灸可以把身体内的寒气逼出来,比如可以艾灸合谷穴,对于治疗感冒引起的发烧和头疼效果都是比较好的。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发烧期间,如果周围的环境是比较热的,是可以睡凉席的,要比睡床单好很多,睡床单是比较热的,反而不利于进行散热,会加重体温的升高,加重发烧的症状。但是如果周围的环境不是特别高,反而有些凉,那就不可以睡凉席,反而会造成受凉的情况。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