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10:00左右吃的饭,饭后又吃了些小柿子,下午4:00左...

会员39300743 已回复
上午10:00左右吃的饭,饭后又吃了些小柿子,下午4:00左右胃里难受,吐了的竟是上午吃的小柿子好像都没消化,胃里还很酸,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英新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3988
指导意见:你好, 根据你的叙述,建议您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奥美拉唑胶囊口服西沙必利口服,应该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取得疗效,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吃了饭胃就难受可鞥是因为吃多了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导致的,还可能是疾病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可能是因为吃多了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还有一些消化系统疾病,如:急性胃肠炎、胃溃疡、胃食管反流病、胆汁反流性胃炎、消化不良、胃肠功能紊乱等。患者可以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幽门螺杆菌检测、胃镜检查、超声检查、24小时食管PH值监测等,这样才能确定病因,并给予相应的药物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来说,吃了饭感觉胃堵得慌可能是由于以下几方面引起的。具体分析如下:
饭后胃堵得慌可能是由于胃动力差从而导致消化不良;还有就是自身的饮食习惯不好,如果吃得太多、太快这时胃会更明显的扩张,引起胃堵得慌。
建议此类患者,可以食用帮助治疗消化的药物,比如胃蛋白酶消食片等,以及促进肠道蠕动的药物,比如多潘立酮等。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香蕉和柿子这两种水果确实是不可以同时食用的,两种水果同时吃会发生反应。人体食用后容易形成结石。所以最好不要两种水果同时吃,但是如果便秘严重,可以多吃香蕉,香蕉可以润肠通便。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吃了饭胃就疼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第一,饮食方面的因素,吃了一些对胃有刺激性的东西,会导致胃疼。第二,消化性溃疡,如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等。第三,慢性胃炎,如果日常生活不规律,饮食不合理,会导致病情恶化。第四,也有可能是因为饮食方面的原因,导致胃酸分泌过多,从而加剧了对胃黏膜的刺激,从而导致腹部疼痛。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吃了饭打嗝可能是饮食不当、肠胃动力不足等导致的。
吃了饭打嗝可以认为是因为进食太快、吃了太多难以消化的东西等导致的,可以通过服用一些热水来减轻症状。如果症状持续时间较长,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一些西沙必利,莫沙必利等促进肠道蠕动的药物吃了饭打嗝液可能是因为胃肠功能不好导致的,推荐使用吗丁啉来帮助消化,改善症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人的血压在一天中是在不断的变化的,活动量或是饮食,环境变化等都会造成血压的变化,注意禁烟酒及高脂高糖高盐食物,常喝水,适当活动,服用降压药物治疗,定期复查血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