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来半个月都不完是什么原因?

会员3106059 30-40 已回复
我妈妈月经来半个月了,都没有完,已经好几个月这样了,现在也在吃药可是都没有停,她也没什么妇科病,我现在很着急找不到什么方法,这样下去我害怕会有什么问题,她没有和我爸爸同床,年纪40,请专家解答一下我的问题!分析和交我如何处理!吃那些食物补血快?药品也可以。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延强 威县贺钊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171439
您好!正常月经持续时间为3--7天,少数为3--5天。如果月经持续时间超过7天,就算经期延长。经期延长的原因有很多,如:子宫肌瘤、子宫内膜炎、子宫功能失调性出血、卵巢疾病,内分泌失调等。建议您及时到医院做B超及激素水平检查明确原因,对症调理。
胡振旭 妇产科
擅长:妇科,外科
已帮助用户: 157702
你好朋友这样是不正常的,考虑是由于明显的月经失调导致的,应该做个B超复查一下,看是否存在宫颈方面的疾病啊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避孕药后月经一直不完可能是避孕药引起的副作用,具体内容如下:
服药后出现持续的经期症状,通常是因为避孕药的不良反应,特别是紧急避孕药,含有很多的荷尔蒙,会造成经期失调,从而造成经期过长。需要再观察一次,通常情况下,如果持续流血太久,可以通过止血胶囊、止血流片等方法改善。注意下一次来潮的时间,下一次来潮后仍是如此,需要及时就诊,一般是两个月后即可痊愈。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月经久久不完可能是崩漏导致的,也可能与排卵障碍、子宫内膜息肉、子宫腺肌病、子宫肌瘤、凝血障碍等因素有关。具体内容如下:
从中医来说,如果出血量大势急叫做“崩”,如果出血量少势缓或月经淋漓不尽,叫做“漏”,月经久久不完一般与崩漏有关。从西医来说,月经久久不完是异常子宫出血的现象,可能与排卵障碍、子宫内膜息肉、子宫腺肌病、子宫肌瘤、凝血障碍等因素有关。
需要注意,女性来月经时要注意休息,不要熬夜,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做好腹部保暖工作,避免接触冷水,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注意会阴部清洁卫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春期的少女由于卵巢功能发育不全,例假不规律也属于正常现象,您可以暂时观察看看,另外例假推迟一个星期左右也属于正常情况。例假和情绪饮食等都有关系日常生活中少吃生冷刺激的食物,按时作息,避免过度疲劳,避免精神压力过大。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推后是由于一是妊娠所致,二是内分泌失调导致月经周期紊乱,无规律的饮食生活,常常彻夜难眠,亦可为器质性疾病、多囊卵巢等,泌乳素的升高均可导致月经推后。月经推后容易导致不孕或流产,应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测确诊并积极配合治疗,以免延误病情和增加并发症发生风险。
建议到正规的医院检测hcg,进行B超检查,若判定为妊娠,遵医嘱进行有关的检查,确诊清楚后,对症处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推迟一周也是属于正常的。不必太过担心,可以先观察一下看看的,现在应该要注意,精神不要太过紧张,作息时间要规律,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熬夜。这样是有利于治疗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推迟或者提前一周都属于正常。如果超过一周就是内分泌紊乱月经不规律。可化验一下激素六项,做个彩超看看子宫卵巢有没有器质性病变,月经推后还可能是劳累,休息不好、精神紧张、焦虑、环境改变、妇科炎症、内分泌紊乱等原因。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