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面奶用过后脱皮,脸上还起了很多皱纹,

会员3104981 19-29 已回复
在2008年底,买了一款老中医的洗面奶,用完之后脸有些微痛,然后脱皮,脸上还起了很多皱纹,吓倒我了,用了一点橄榄油,质还后去找老板理论,老板说从来没有出现过副作用,在我强烈要求下,他又推荐了一款保湿修复的产品,一直在用,但是至今,洗完脸如果不搽保湿产品就会脱皮,然后有紧绷感,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估计我的皮肤全部都已经坏掉了!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业生 医师 铁力市桃山镇振兴社区卫生服务站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2型糖尿病、胃炎
已帮助用户: 304151
过敏的情况。你可以考虑局部用盐酸赛庚定软膏局部涂抹调理。
薛仕敬 医师 东联医院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36782
你的情况建议做好到皮肤科去做个检查,明确病症,对症治疗。
相关问答

痘通常是指痤疮。洗面奶不可以祛痤疮。
洗面奶是由油相物、水相物、部分游离态的表面活性剂、营养剂等成分构成的一种清洁类产品,具有去除污垢、保持皮肤清爽舒适等作用。痤疮是一种皮肤的炎症,一般需要进行消炎治疗。洗面奶并不具有消炎的作用,因此,洗面奶不可以祛痤疮。
建议长痤疮的患者及时就医,通过检查明确具体的原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维A酸软膏、阿达帕林凝胶等维A酸类药物进行治疗。日常生活中,还要注意面部的清洁,使用温和、无刺激的洗护产品,早睡早起,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有利于病情恢复。

王晓彦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天坛医院
擅长:皮炎湿疹、荨麻疹、痤疮、银屑病、玫瑰糠疹、多形红斑、光敏性皮炎、虫咬皮炎、色素异常性疾病、药疹、结缔组织病及性病的诊治。擅长各种皮肤肿瘤的病理诊断。

如果脸上出现很多痘痘,有可能是因为脸上的皮肤有感染,首先注意皮肤的清洁卫生,可以多点用温水洗脸,同时还可以配合用一些中草药,一定要禁烟,酒,辛辣食物。少用化妆品。多用热水洗,平常一定要多喝水。多吃蔬菜。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现在你脸部长痘情况比较严重,主要是因为不注意饮食,天天上火有炎症导致的,患者可以坚持使用补水好祛痘类型的护肤品,多吃一些其清淡消化的食物,切不可过度使用“去油”产品。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用洗面奶洗脸,洗完后脸会很干、紧,通常是气候干燥、接触性皮炎、脂溢性皮炎等因素造成的,可以通过生活护理、药物治疗等方式改善。
1.气候干燥:由于气候较为干燥,身体水分流失速度相对较快,求美者可能在使用洗面奶洗脸之后感觉皮肤又干又紧绷。求美者可以在室内使用加湿器,并更换保湿性护肤产品,以改善皮肤状态。
2.接触性皮炎:如果洗面奶的刺激性比较强,或其内含有过敏原,可能引起接触性皮炎,使求美者有脸部干紧、长红斑或丘疹、脱屑等症状。求美者应停用洗面奶,并及时遵医嘱使用炉甘石洗剂、醋酸泼尼松乳膏、醋酸地塞米松乳膏等药物来治疗。
3.脂溢性皮炎:精神压力过大、皮肤屏障受损等因素可能诱发脂溢性皮炎,求美者脸上皮脂分泌较为旺盛,可能伴有脱屑、潮红等情况。在使用洗面奶之后,由于皮脂被清除,局部紧绷感可能加重。求美者应注意选择性质温和的洗面奶,可以遵医嘱使用复方地塞米松乳膏、醋酸地塞米松乳膏、卤米松乳膏等药物。
如果生活护理、药物治疗等方式未能改善脸部状态,求美者可以注射水光针,将玻尿酸、维生素C、胶原蛋白等营养物质直接注入真皮层,以达补水、保湿的目的。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一般情况下,并没有可以祛痘的洗面奶。而脸上长痘痘通常是脸上油脂分泌物过多形成的,油性皮肤最易生长,可以使选用控油洗面奶,清洁脸部油脂,达到预防长痘痘的效果。
求美者想要祛痘,可以到整形外科医院做红蓝光照射,通过红蓝光深入到皮肤下,控制细菌继续繁殖,抗菌消炎,减少盲孔堵塞,促进新陈代谢,修复痘印,达到快速祛痘的效果。

王晓彦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天坛医院
擅长:皮炎湿疹、荨麻疹、痤疮、银屑病、玫瑰糠疹、多形红斑、光敏性皮炎、虫咬皮炎、色素异常性疾病、药疹、结缔组织病及性病的诊治。擅长各种皮肤肿瘤的病理诊断。

如果在过敏的时候,脸上出现很多的红疙瘩,很有可能会是因为过敏的原因,出现了面部过敏性皮炎。脱皮就是在恢复,因为皮肤的角质层需要更新,所以时候脸部皮肤失水过多,要注意补水和添加维生素。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