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壁薄怎么办

会员3104236 30-40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有一年,带环怀孕了,就去医院做了,做过以后例假不来了,医生让打了黄体酮,就来了。过了一年,我去带环,例假又不来了,医生又让打了黄体酮,有正常了。又过了一年,环脱落了,去医院摘环,摘过以后,例假就不来了,打黄体酮也不来,吃中药也不来。补佳乐也吃过。例假就是不正常。这么办?特别苦恼?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易城辉 医师 于都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心胸外科
已帮助用户: 56397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及临床资料分析,考虑建议您中药及食疗慢慢调理看看
袁静 医师 大兴区长子营镇朱庄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273263
您好 您可以具体检查现在内分泌的水平和子宫腔内的情况,如安排进行激素六项和宫腔镜的检查,确实是子宫内膜损伤可能治疗的希望不大。如果是内分泌紊乱,经过药物调整是可以康复的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子宫壁薄是指在做过多次人工流产后,出现的情况,需通过药物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由于做人工流产的时候,会对子宫的内膜造成伤害,使其无法完全复原。如果没有发现子宫内有粘连,可以口服补佳乐、紫河车等药物来促进子宫内膜的厚度,也可以在月经后半程口服孕酮胶囊。还可以口服优思敏等短期口服促子宫内膜的愈合。
保证充足睡眠时间,经常户外活动,呼吸新鲜空气,多晒太阳,增强体质。平时注意饮食卫生,避免出现消化系统感染。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子宫内壁薄可以按医嘱进行治疗。子宫内壁薄可能是流产造成子宫内膜损伤导致的。
如果患者只是子宫内壁比较薄,一般可以应用雌激素治疗,雌激素可以促进子宫内膜生长,但是应用的周期需要长一点,大概要在半年左右才可能起到效果。建议患者首先要检查宫腔镜,然后排除是否有宫腔黏连的情况。如果患者的子宫内壁薄,可能会并发宫腔黏连,宫腔黏连是应当在宫腔镜手术下分解黏连,同时手术以后安置气囊,预防再黏连。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内膜薄是会造成不孕的,备孕如果子宫内膜不能够周期性的改变是不利于怀孕的。子宫内膜薄可能是内分泌失调,雌激素水平低的缘故,也可能是内膜损伤造成的。可以积极查找原因才有利于治疗,可以补充雌激素来调理的,还可使用中药治疗并调理,可使用塑阴美调理。平时多吃黄豆和豆制品,因为大豆含有天然雌激素,能补充雌激素。备孕期间夫妻双方要每天按时补充叶酸,叶酸能提高男性精子质量,增加女性受孕机率。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内膜薄女性常见病症,女性在有一定雌激素的作用下,做超声检查时子宫内膜不能达到8毫米的厚度就判断为子宫内膜薄。要去当地正规三甲医院查明原因,对症治疗,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药物,可以到中医妇科治疗,开中药进行调理增加子宫内膜厚度。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是可以及时的补充雌激素的方法来做子宫内膜增厚,不过激素治疗这个方法只是暂时的,是需要中医调理治疗,而且还要对症治疗,找到发病的原因,坚持治疗一段时间,一般都是可以很好的看见效果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内膜薄和月经量少是有直接关系的,并且是由于体内内分泌失调引起的,子宫内膜过薄是不利于孕囊着床的,并且着床以后也很容易流产。尽量去专业正规的医院接受检查和治疗。在平时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好好的进行预防,平时生活中应该均衡饮食,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