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人流后能吃左氧氟沙星胶囊和抗宫炎片在打点滴

会员39009134 28岁 已回复
那我人流后能吃左氧氟沙星胶囊和抗宫炎片在打点滴左氧氟沙星和甲硝唑水输液行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超 副主任医师 威海市中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孕产妇保健(包括备孕期、孕期、分娩期、产后恢复期等...
已帮助用户: 1837
问题分析:你好,女性如果是人流的话,人流后很容易造成感染等的,可以口服消炎药物同时打针或是输液,没有太大影响的
意见建议:人流后应卧床休息2~3天,半月内不要从事重体力劳动;保持外阴清洁卫生,一个月内禁止同房,半月内不要盆浴,以免细菌侵袭,引起感染;人流后卵巢和子宫功能渐恢复,卵巢按期排卵。做好避孕,避免再次怀孕;流后阴道流血超过2周以上,以及伴有下腹痛、发热、白带混浊有臭味等症状,就应及时到医院复查诊治
关注
边鸿霞 医师 南关区幸福乡中心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支气管哮喘,小儿肺炎
已帮助用户: 3144
问题分析:您好,一般情况下人流后防止宫内发生感染是需要抗炎治疗的,左氧氟沙星是妇科常用并且效果很好的消炎药,并且药物都是有半衰期的,如果您静点的不是药物的极量,是可以再口服一次的。至于甲硝唑主要是针对厌氧菌感染,配合左氧氟沙星预防感染效果会很好。
意见建议:建议在医生指导下抗感染治疗,在此期间一定要注意别着凉,注意休息,还有饮食方面吃一些软的容易消化的食物,同时还要保持心情的畅然,这样都有助于人流后尽快恢复身体。除此之外还要定期做好复查。希望这些可以帮助到您。
相关问答

喝了酒以后是不能吃,属于喹诺酮类的消炎药物,和酒精结合会引起肝功能和肾功能的损伤,而且还会出现不良反应,比如出现恶心,呕吐,头晕,心慌,胸闷,气短,过敏性皮疹等。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在月经期间同房是可能会造成感染或是月经不调的情况是可以在事后服用消炎药物预防感染的。要注意在治疗期间,尽量不抽烟,不喝酒,积极配合治疗,饮食要以清淡为主,不吃辛辣、油腻、生冷、刺激性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两者就是制药工艺上的区别,里面的有效成分都是一样的,都是左氧氟沙星,在药代动力学方面,它特点是口服之后吸收比较完全,相对生物利用度达到95%-100%,血药达峰时间是1小时。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吃了左氧氟沙星以后是不可以喝酒的。左氧氟沙星属于喹诺酮类抗生素,吃过左氧氟沙星后喝酒可能会引起双硫仑样反应,主要表现为头晕,头疼,恶心呕吐,面部潮红,呼吸困难的症状。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可以,三金片是中成药,没有抗生素的作用,对泌尿道的感染没有治疗作用,只有清热解毒、利湿通淋的功效,可以减缓一些症状,是治标不治本的药,不能作为治疗泌尿道感染的主要用药。而左氧氟沙星是人工合成的氟喹诺酮类广谱抗生素,可以单独用于治疗泌尿道感染。如果两者配合使用,治疗效果会更好,因此二者可以一起使用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是有一定的影响的,但是不是一定会导致畸形。需要严格做好孕期的检查,在孕14-19周做唐氏筛查,孕22-26周做四维彩超产前排畸,若是有必要16-20周做羊水穿刺及脐血分析,可以明确在宫内的发育,保留宝宝,做定期的孕检,如果发现有异常,及时终止妊娠。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