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锥切术后10天还有少量的血渗出,正常吗

匿名 5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宫颈锥切术后10天还有少量的血渗出,正常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是否需要检查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子腾 护士 河北省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901
问题分析:你好,宫颈锥切,以后十天,还有少量的血渗出这种情况是比较正常的,可能是伤口恢复的不是很快。
意见建议:建议您按照医嘱及时的去医院进行复查,如果伤口有发炎的情况,用药物帮助伤口及时的恢复。
李文媛 主治医师 妇产科
擅长:内分泌失调、各种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不孕症
已帮助用户: 572827
问题分析:上环后应积极检查如果出血应尽快治疗以免发生其他的感染.妇科医院专家会给你针对性的治疗.尽快去治疗别一直拖着.
意见建议:上环后半个月不建议有性生活,如果出血量比较多,建议你尽早去正规医院检查确诊是月经还是上环不适应引起的。祝你健康!
相关问答

只需按常规处理,主要是对创面进行消毒以避免感染,并控制勃起以避免勃起后切口撕裂。不要让伤口弄湿,伤口还没有完全愈合,以免引起感染,可以简单地用毛巾擦洗,通常饮食不应该吃生冷辛辣的食物。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这当然是不正常的,这么长时间早就已经恢复了,在痔疮手术后,大约半月到一个月时间就可以恢复,如果时间太长了,容易形成肛瘘,需要积极到正规医院检查一下,如果是没有肛瘘的情况,这说明主要还是伤口没有完全愈合,目前可以服用消炎药治疗,有助于促进改善和恢复。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在妊娠早期,阴道有少量出血。被认为是不正常的,可能会被威胁堕胎。及时去医院妇产科取血,检查血中hcg和孕酮值。如果孕酮值较低,需要口服或肌内孕酮来保护胎儿。应该放松,避免过度的精神压力,并在不久的将来卧床休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肛周脓肿的病人手术以后出血是创面出血正常的一种表现,这时候最主要的治疗手段是进行静脉的抗感染治疗。同时每次排便之后及时进行清洗和作浴,也能够减轻炎症反应,可以减轻出血的症状。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肛瘘术后一个多月还有血水渗出是由于肉芽组织的增生、局部的感染导致的。肛瘘是肛周的一种慢性感染性的疾病,表现为出血以及有脓性的分泌物,肛门会有异味。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如辣椒、胡椒、蒜等,不要喝酒。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宫颈炎电灼手术2个月了还出血是不正常的。宫颈糜烂做了电灼手术范围小,出血半天可以停止。 范围大,出血一天可以停止。手术后一些渗出液混在脱落的阴道上皮内,一起排出阴道。电灼治疗一般不出血,主要是有渗出液。渗出液一周后逐渐减少。期间不能同房,保持外阴清洁卫生。避免生冷刺激,饮食三餐规律,避免辛辣刺激,睡眠充足。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