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有时糖稀有时腹疼拉肚子,做过大便常规和血常规检查,都很正常。服用过黄连素和氟哌酸(未去医院前),看了医生后,医生诊断消化不良服用了两天必奇,停药两天后又拉了一次肚子。这几天吃藿香正气胶囊,饮食也注意了。大便不糖稀了 就是有点散。大便习惯正常,每天早上一次。左腹肚子早上偶尔有些不适。已经三天不拉肚子了。
我这个病是消化不良吗?另停药什么时候可以停。
小孩子出现消化不良这种症状,可以应用肠道的益生菌配合消化酶进行调理,不过益生菌和消化酶的应用要长期才有效果,短期效果不明显,所以一般消化不良都要经过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才能调理差不多可以应用药物进行调理,另外饮食上还是要求注意。
功能性消化不良的康复期要看个人的情况,一般在一个月之内。
一般轻度的功能性消化不良,会有上腹的胀气、胃口减退等症状,需要及时的进行治疗,一般一个星期左右就会有所改善。不过,如果是重度的功能性消化不良,有可能会有喷射性呕吐等症状,需要很久的治疗,一般需要一个多月的时间。建议患者根据自身情况前往医院就诊治疗。
一般情况下,功能性消化不良一般需要数周或数月不等的恢复时间。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患者出现了功能性消化不良的情况,可能会感觉腹胀、腹痛,还可能会伴有反酸、嗳气等症状,根据严重程度,一般需要数周或数月不等的时间才能好。患者需要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抑制胃酸分泌的药物以及增强胃肠动力的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有多潘立酮片、奥美拉唑肠溶片、复方多酶片等药物,同时患者还要调整饮食。
一般情况下,婴儿消化不良拉肚子可能3-5天左右好,具体内容如下:
6个月以下的婴儿可能是因为乳糖酶不足导致的,尤其是三个月以下的婴儿。出现这样的症状可以服用益生菌和乳糖酶,一般需要补充一些补充的食物,病情会持续很久。如果是由双歧杆菌、酪酸梭菌、妈咪爱等益生菌联合蒙脱石散进行调理,如果没有其它的感染性因素,一般在3-5日之内就会有明显的改善。
问题分析:你好,肠炎建议你在当地肛肠医生下采取:西米替丁锡类散加上氧氟沙星或者甲硝唑(这两个交替灌肠)灌肠治疗。另外一定要禁烟,酒,辛辣食物。同时口服肠炎宁,结肠炎丸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大便常规检查,明确诊断,以便制定治疗方
消化不良患者治疗时长一般在1-7天不等,具体时长与患者体质状况、治疗方式、护理措施等多种因素有关。
正常情况下,人体胃部、肠道等消化道组织具有自我调节功能。但是如果是由于胃炎,胃溃疡等导致的消化不良,时间就会相对较长,要经过长期的保养才可以得到治愈。消化不良多是由于患者肠胃炎,以及胃溃疡,长期服用刺激性药物,并且食用生冷的食物,饮食不规律等导致的。
患者可以适当服用一些抑制胃酸分泌的药物及保护胃黏膜的药物来缓解症状,也可配合四磨汤口服液进行辅助,此药有顺气降逆,消积止痛的功效,可以缓解腹胀,腹胀,便秘等肠胃不适的症状。
在日常生活中要适当体育锻炼,增加抵抗力,并且饮食一定要有规律,不要吃生冷刺激性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