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怀孕了8个月大,请问生双胞胎到什么时候可以生下来

会员38442593 已回复
孕妇怀孕了8个月大,请问生双胞胎到什么时候可以生下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易小亮 副主任医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输尿管结石,尿道结石,尿道炎
已帮助用户: 98343
指导意见:生双胞胎到什么时候可以生下来 这个要看个人的发动时间的。
相关问答

指导意见:生双胞胎到什么时候可以生下来 这个要看个人的发动时间的。

易小亮副主任医师外科于都县人民医院
擅长:输尿管结石,尿道结石,尿道炎

问题分析:您好!一般都是孕22-28周做四维彩超筛查畸形可能的
意见建议:双胞胎可以根据情况考虑提前,具体的可以产检的时候直接根据情况与接诊医生预约

首霞医师妇产科苏仙区良田中心卫生院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等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孕50天左右就可以看出是不是双胞胎的,如果是双胞胎,是可以看到两个孕囊的,胚胎发育良好的话,还可以看到两个胎心搏动。请您为我的解答做出评价,祝您健康!

陶猛主治医师妇产科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

病情分析: 您好,一般在怀孕8周作用通过B超观察,如果观察到有两个胎心的搏动就考虑是双胞胎。

金峰妇产科
擅长:不孕不育,阴道炎,子宫肌瘤等,痛经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来说,做四维彩超的最佳时机是要妊22一26周。
意见建议:建议最好是及时去医院再咨询一下相关的医生,再根据你的具体的情况选择。

刘筠主治医师妇产科吉安市中心人民医院
擅长:月经失调、流产、妊娠期疾病、阴道炎,宫颈炎、宫颈糜烂、不孕不育、子宫肌瘤,宫外孕,卵巢囊肿、多囊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脱垂等

指导意见:这个情况是可以的,根据胎儿的情况选择生产的方式和时间为好。注意休息、减少疲劳,加强营养,增强体质;应尽量控制剧烈的情绪波动,保持心情愉快。

徐清芝医师儿科冠县冠城镇徐三里庄卫生室
擅长:小儿内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