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内膜增厚,宫腔液性暗区是怎么会事?

会员2678438 19-29 已回复
子宫内膜增厚,宫腔液性暗区是怎么会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袁静 医师 大兴区长子营镇朱庄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273263
你好 需要看您在什么症状的情况下检查的结果,还需要您补充清楚
相关问答

子宫内膜增厚的原因比较多。如果出现子宫内膜增厚,一般首先选择做宫腔镜检查,主要是通过直观的观察,大体判断一下子宫内膜增厚的原因。如果怀疑内分泌紊乱,或者是子宫内膜恶变所导致的内膜增厚,是必须要做诊断性刮宫的,如果是子宫内膜息肉导致的,那么就不需要刮宫。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如果来例假不正常,或是经期过久,量多,可能是宫腔内壁增厚。子宫内膜增厚的主要病因是由于黄体酮不足引起的,在绝经期妇女中比较常见。
正常情况下,子宫内膜的厚度在8-10mm之间。子宫内膜增厚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病症,主要发生在绝经期和青春发育期,子宫内膜会随月经周期的不同发生规律。女性体内的卵巢荷尔蒙失调会导致黄体酮不足,从而导致子宫内膜增厚。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内膜增厚,是需要及时治疗的,延期会产生一系列病变,常用方法便是刮宫。可以做诊刮做病理检查,如果病理检查是子宫内膜增生,可以口服药物调整月经周期3个月。平时多注意休息不要劳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内膜厚度24mm,确实比较厚,增厚明显,需排除宫内膜病变的可能,月经周期不同阶段子宫内膜厚度不同,月经前明显厚一些。可考虑做诊刮治疗,做病理检查,排除宫内膜病变的可能,同时注意月经情况,月经量多,伴有痛经的现象,月经来潮需对症治疗,便秘症状加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子宫内膜增厚和息肉可能是雌激素长期的刺激导致子宫内膜增生,从而出现的赘生物,天数也会使宫内膜发生息肉样。
所以,建议患者到医院进行宫腔镜检查,可以把息肉摘除,同时也要做诊断性刮宫,还应将息肉和子宫内膜送病理化验,再以病理的诊断为准,最后再针对治疗。患者在手术之后要定期的复查,因为息肉复发的可能性比较高。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内膜增厚分为生理性增厚和病理性增厚。生理性子宫内膜增厚见于月经期在体内激素的影响下子宫内膜变化。月经前期子宫内膜长到最厚,然后再来一次月经又剥脱掉。在不同的月经周期的时候内膜的厚度是不一样的,如果时候做B超检查发现内膜比较厚,就要考虑有没有可能是子宫内膜息肉或者是一些子宫内膜其他的病变。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