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底脱皮,发白,中间有红斑,脱鞋后发痒,抓挠不易停止,抓.....

会员42701358 21 已回复
脚底脱皮,发白,中间有红斑,脱鞋后发痒,抓挠不易停止,抓久了会出血。请问这是什么现象,以及该如何应脚底脱皮,发白,中间有红斑,脱鞋后发痒,抓挠不易停止,抓久了会出血。请问这是什么现象,以及该如何应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汪凯凡 主治医师 马鞍山市人民医院皮肤科 三级甲等
擅长:擅长荨麻疹,皮炎、湿疹,过敏性紫癜,皮肤真菌病,单...
应该是脚气,脚气是一种极常见的真菌感染性皮肤病。建议每晚洗脚后用碘酒棉球局部擦拭,三至五分钟后,用75%医用酒精脱碘.事后用干棉条缠绕于趾间睡觉,以保持局部干燥.连续七至十天,脚气容易复发,平时要注意经常用碘酒酒精擦一下,经常烫洗袜子,尽量少穿旅游鞋,多穿布鞋 
相关问答

红斑瘙痒脱皮是鳞屑性疾病,但因为没有图片及相关病史,所以具体明确诊断需要到正规医院皮肤科就诊更稳妥的,就诊之前要先对症止痒,修复皮肤屏障为主,生活中建议清淡饮食、避免辛辣刺激。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指导意见:应该是脚气,脚气是一种极常见的真菌感染性皮肤病。建议每晚洗脚后用碘酒棉球局部擦拭,三至五分钟后,用75%医用酒精脱碘.事后用干棉条缠绕于趾间睡觉,以保持局部干燥.连续七至十天,脚气容易复发,平时要注意经常用碘酒酒精擦一下,经常烫洗袜子,尽量少穿旅游鞋,多穿布鞋 

宋现伟主治医师内科威县中医院
擅长:擅长各种内外科疾患处理,对儿科、妇科炎症诊断均积累了丰富经验。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症状描述,一般是可以考虑为局部炎症 有关系的!建议你,可以做,局部用药做对症治疗和抗生素药物口服治疗,口服罗红霉素分散片和甲硝唑和氯雷他定分散片做对症治疗!

马硕主治医师皮肤科沈阳市第七人民医院
擅长:体癣,带状疱疹,痤疮

指导意见: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有可能是面部皮肤过敏反应造成的。可能是对洗面奶发生了过敏反应。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口服氯雷他定片来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
擅长:代谢类疾病

病情分析: 可能是过敏,皮肤过敏关键在于脱离过敏源,避免接触这些过敏物质才能痊愈的,如果不脱离过敏源,使用药物不能起到太大的作用.

陈保国医师内科邢台崔石磊口腔诊所
擅长:内科肿瘤

指导意见:你目前的这种情况有必要根据实际情况综合判断,有必要上传一下图片,确定是真菌感染引起的,还是过敏引起的,

王凤村主治医师内科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治,拥有全科医生证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