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宫颈糜烂,人流十二天了,去复杳黄水过多,不烤红光有没有影...

会员38045104 已回复
做了宫颈糜烂,人流十二天了,去复杳黄水过多,不烤红光有没有影�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亚芹 主治医师 古交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炎症、宫颈糜烂、不孕症
已帮助用户: 1377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描述的情况,在宫颈糜烂治疗术后阴道流液没有异味的话,就考虑正常。
意见建议:建议您先放松紧张的情绪,口服消炎药物预防感染治疗,并用妇科洗液清洗外阴,勤换卫生护垫,保持外阴清洁,减少感染的机会就行。
李文媛 主治医师 妇产科
擅长:内分泌失调、各种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不孕症
已帮助用户: 572827
问题分析:出血倾向:肝病出血现象体现在肝功能减退,使凝血因子合成减少所致。容易引起肝病。
意见建议:新生儿应进行普种,与HBV感染者密切接触者、医务工作者、同性恋者、药瘾者等高危人群及从事托幼保育、食品加工、饮食服务等职业人群亦是主要的接种对象。
相关问答

宫颈糜烂都是生理性的,是因为宫颈柱状上皮外移而引起来的糜烂,如果患者平时分泌物不多,一般不需要治疗的,定期去做宫颈防癌筛查就可以。物理疗法的红光理疗等治疗宫颈糜烂效果都挺好的那就先观察了,看宫颈糜烂恢复情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颈糜烂修复手术,在一周以后开始流黄水等宫颈处脱痂了黄水逐渐减少到消失,每个人的手术范围、深度等不同,流水的时间也是不同的。在两周—三周以后逐渐减少,部分人脱痂的时候会有出血的症状,注意卫生避免感染。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穈烂,做了手术才十来天,流黄水很正常,要等结痂脱落以后,完全恢复正常才会变好,目前只能按照医生的医嘱用点药,用点消炎药就行,吃一些药物,配合医生积极治疗,不要有不洁性交。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对于阴道流黄水,临床上经常遇到类似的病情,一般是由于细菌感染引起的妇科炎症,需要及时到医院对症治疗,以免耽误病情。平时要注意卫生,勤清洗局部,勤换洗内裤,多吃水果蔬菜。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现在这种现象是属于正常的现象,所以不爱太过于担心了。现在做了宫颈糜烂手术以后,在两周左右的时间都是会从阴道排除液体,一般是分泌物增多所导致的。在平时只要注意阴部的清洁卫生和干燥,另外一定要勤换洗内裤。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颈糜烂术后流黄水一般会在一个月左右,然后慢慢减少的。流黄水不要紧,应该是渗出液的。注意卫生。宫颈糜烂物理治疗后创面愈合时间较长,需两个月左右。在此期间,有多量阴道排液甚至创面出血。术后应严格遵照医嘱服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