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服用补佳乐16天开始服用黄体酮,当天就...

会员2985280 30-40 已回复
我服用补佳乐16天开始服用黄体酮,当天就来月经,请问我还要继续服药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袁静 医师 大兴区长子营镇朱庄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273263
您好 如果已经是明显大量的出血,后面的药物就无法继续使用了。还需要及早联系您的治疗医生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不知您现在有什么症状,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这两种药物是需要配合服用的。
指导建议:一般黄体酮一个疗程大概是服用10天左右的。服用完这一个疗程以后,再重新开始下一个疗程。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用黄体酮调理月经周期,一般口服期间是不会来月经的,停药3到7天来月经,平时尽量放松心情,缓解压力,保证睡眠,不要熬夜,不要吃凉的辣的刺激的食物。月经不调的原因是比较多的,像是子宫肌瘤,发育异常或者是营养不良等,另外像是血压病,肝病、内分泌病等全身性疾病也是会诱发月经不调的出现的。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这个考虑可能本身内分泌激素水平还没有稳定有关系的不要盲目的加量,等服用一段时间以后,这种情况就会有所好转。
指导建议:建议正规按照临床医生的医嘱进行服用药物,平时多吃一些黄豆类黑豆类的食物,这段时间少吃一些生冷冰凉辛辣等食物,如果一直出血没有好转,需要去医院检查以后,然后再调整药物的剂量。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平时月经周期规律?末次月经时间?这种情况多长时间?有没有性生活?能排除怀孕?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排除内膜病变引起的子宫内膜增厚,再服用药物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夫妻生活正常,同居一年以上没有怀孕,考虑的是内分泌因素,如果你平时月经不正常,很可能会排卵不正常,服用补甲乐和黄体酮是为了调节月经周期,只要月经正常,排卵就会正常,其他方面都不正常,很快就会顺利怀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补佳乐也叫戊酸雌二醇片,属于雌激素,它是从月经的第2天开始进行口服,能够帮助子宫内膜增长,起到调理的作用,属于雌激素。在口服到第11天时加上黄体酮胶囊,黄体酮属于孕激素,在雌激素和孕激素结合的情况下,可以帮助调理月经。子宫内膜比较薄的或者有异常出血的,同时月经淋漓不干净,都可以进行口服补佳乐附加黄体酮,可以帮助雌激素和孕激素恢复正常,起到稳态的作用,避免引起异常出血的情况发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