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教授你好:我父亲在两个月前,感觉到每次吃饭后一个...

会员37964211 7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赵教授你好:我父亲在两个月前,感觉到每次吃饭后一个小时左右,老是打嗝,而且喉部和胃部有很强的灼热感,以前还总是喝酒,最近没有喝了。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最近几天到医院检查,通过胃镜检查发现在胃窦部长了一个瘤,直径为2--1.5cm,通过切片检查,病理结果是息肉性慢性胃炎,中度,我又不放心,又到市人民医院检查,病理结果是:胃窦黏膜 慢性浅表性胃炎,重度,肠化(+)医生又建议我去做PETCT,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医生肠化是不是就是病变的前兆,我现在应该怎么做,如果像目前的情况,我父亲应该怎样治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清芝 医师 冠县冠城镇徐三里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内科
已帮助用户: 359468
指导意见:现在的情况可以在医生指导下进一步的检查确定为好的,同时也是要注意做好护理为好的。观察身体的症状,在确定后和胃部的瘤一起来进行治疗的。
李文媛 主治医师 妇产科
擅长:内分泌失调、各种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不孕症
已帮助用户: 572827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问题应该考虑多源性肺部肿瘤能不能手术治疗?
意见建议:做胸部CT检查或胸部强化CT检查了解肺内病变的性质;如果怀疑肺癌应该查肿瘤标志物。有条件做肺穿刺活检明确诊断。有条件做骨骼ECT除外骨转移。出现了远处转移不能手术治疗
相关问答

怀孕两个月是不能感到胎动的。
一般情况下,孕妇在怀孕4-5个月左右就可以自行感觉到胎动,但每个孕妇感觉到胎动的时间不同。有些孕妇腹壁脂肪较厚,不太敏感,自觉胎动时间较晚。如果怀孕5个月后仍无胎动,要排除胎儿停止发育的可能,及时去医院,先做产科检查,测胎心率,通过彩超了解胎儿在子宫内的情况。
期间注意戒酒,咖啡,茶等含有咖啡因和酒精的饮品。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这个是有颈椎病、心血管供血不足的情况引起的,平时饮食要清淡的,不要劳累和着凉的,饮食少吃多餐,不要过饱,补充营养,适当运动,平常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熬夜,早睡早起。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流产后下腹偶尔会疼痛是妇科炎症的原因,要积极做消炎治疗,到医院做B超和内分泌的检查看看原因,以便对症治疗。平时保持心情舒畅,月经期不能性生活,不要吃生冷的食物。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饭后心跳加快,有可能是引起了暂时性的供血不足状况,可以少食多餐来改善一下,而且要注意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也可以到医院去做一个胃镜的检查,有可能是因为有胃炎或者是胃溃疡导致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吃过饭后血液会进入消化系统来帮助消化,这样流入脑部的血液就减少了,脑部就会出现供血不足的状况,轻微缺氧,体质差的人就容易出现头晕了,所以,饭不要吃十分饱,少吃一点就会减轻了。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每次吃饭后胃不舒服可能是胃溃疡、胃肠功能紊乱等原因导致的。
胃溃疡指胃黏膜在高胃酸、胃蛋白酶的侵袭下,防御失衡,消化自身黏膜,形成局部炎性缺损,属于消化性溃疡的一种,临床表现以“餐后痛”为主要特征,可能会导致每次吃饭后胃不舒服。
胃肠功能紊乱是由生物、心理、社会、疾病等因素引起的胃肠异常情况,可表现为反酸、嗳气、恶心、呕吐等,也可能会导致每次吃饭后胃不舒服。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