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几天到医院检查,通过胃镜检查发现在胃窦部长了一个瘤,直径为2--1.5cm,通过切片检查,病理结果是息肉性慢性胃炎,中度,我又不放心,又到市人民医院检查,病理结果是:胃窦黏膜 慢性浅表性胃炎,重度,肠化(+)医生又建议我去做PETCT,
请问医生肠化是不是就是病变的前兆,我现在应该怎么做,如果像目前的情况,我父亲应该怎样治疗?
怀孕两个月是不能感到胎动的。
一般情况下,孕妇在怀孕4-5个月左右就可以自行感觉到胎动,但每个孕妇感觉到胎动的时间不同。有些孕妇腹壁脂肪较厚,不太敏感,自觉胎动时间较晚。如果怀孕5个月后仍无胎动,要排除胎儿停止发育的可能,及时去医院,先做产科检查,测胎心率,通过彩超了解胎儿在子宫内的情况。
期间注意戒酒,咖啡,茶等含有咖啡因和酒精的饮品。
这个是有颈椎病、心血管供血不足的情况引起的,平时饮食要清淡的,不要劳累和着凉的,饮食少吃多餐,不要过饱,补充营养,适当运动,平常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熬夜,早睡早起。
流产后下腹偶尔会疼痛是妇科炎症的原因,要积极做消炎治疗,到医院做B超和内分泌的检查看看原因,以便对症治疗。平时保持心情舒畅,月经期不能性生活,不要吃生冷的食物。
饭后心跳加快,有可能是引起了暂时性的供血不足状况,可以少食多餐来改善一下,而且要注意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也可以到医院去做一个胃镜的检查,有可能是因为有胃炎或者是胃溃疡导致的。
吃过饭后血液会进入消化系统来帮助消化,这样流入脑部的血液就减少了,脑部就会出现供血不足的状况,轻微缺氧,体质差的人就容易出现头晕了,所以,饭不要吃十分饱,少吃一点就会减轻了。
每次吃饭后胃不舒服可能是胃溃疡、胃肠功能紊乱等原因导致的。
胃溃疡指胃黏膜在高胃酸、胃蛋白酶的侵袭下,防御失衡,消化自身黏膜,形成局部炎性缺损,属于消化性溃疡的一种,临床表现以“餐后痛”为主要特征,可能会导致每次吃饭后胃不舒服。
胃肠功能紊乱是由生物、心理、社会、疾病等因素引起的胃肠异常情况,可表现为反酸、嗳气、恶心、呕吐等,也可能会导致每次吃饭后胃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