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黄体酮一天就见血了正常吗大夫说吃完药要3-5天才能来月经...

会员2968436 41-50 已回复
我于去年10月前月经很正常到11月就一个月来2次月经了到今年2月份就一直淋漓不尽有时和来月经一样多有时就少我去看医生大夫说是子宫内膜增厚让我吃了5天黄体酮可我说完药的第一天就一点血以后就没有了等我吃完最后一天药停了一天就又见血了大夫说要停药3-5天才能来月经那我停药一天就见血了正常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易城辉 医师 于都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心胸外科
已帮助用户: 56397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及临床资料分析,考虑是基本正常的;建议您随访观察看看
相关问答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每个人都不一样的,不能给出具体时间。吃它后,月经通常在停用它后一周内发生,但具体情况因人而异。每个人的身体状况都不一样,停用它后的月经时间也不一样。它不仅能预防怀孕,还能调节月经周期。推迟月经周期是可能的。它停药后,体内的激素水平会发生变化。注意观察。如果超过一周没有月经,去医院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地屈孕酮片吃完后,一周后会来月经的。在服药期间是不会来月经的。地屈孕酮片是一种孕激素,主要用于补充体内的孕激素不足,用于维持月经周期后半期子宫内膜生长的必需激素。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调经药吃完多久来月经是根据吃的什么药来决定的。
要看吃什么调经的药。黄体铜或地屈孕酮往往需要在月经前2到3天。如果是棘复方短效口服避孕药,停药3到4多天左右能来月经。如果用中成药时,具体时间也依据使用量和服用方式的差异有所不同。一般一周左右来月经也可以。建议进行妇科经阴道彩超,以及性激素六项后针对性的选择药物。

周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妇科肿瘤,妇科炎症,不孕症,计划生育,子宫肌瘤,子宫肌腺症,卵巢囊肿,畸胎瘤,子宫内膜异位症,卵巢巧克力囊肿,子宫内膜息肉,卵巢癌,宫颈癌,子宫内膜癌,外阴癌,宫颈病变,外阴炎

月经血正常的颜色是暗红色,除血液外,还有剥脱的子宫内膜碎片,脱落的阴道上皮细胞、炎性细胞、宫颈液等混合而成。月经血75%来自动脉,25%来自静脉,所以月经血正常颜色并不是鲜红色,而是以暗红色为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和检查结果,多考虑异常子宫出血,请问有没有查性激素全项,了解内分泌情况。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现在出现出血情况多和服用黄体酮有关系,建议复查妇科彩超,了解子宫内膜情况,再对症治疗。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