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烂了个洞和出血

会员37539816 19岁 已回复
牙齿烂了个洞和出血你好医生我有颗牙齿烂了个洞有时还牙出血是不是要马上修补啊!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钱俊 主治医师 岳阳市第一人民医院五官科 三级甲等
擅长:近视眼,远视眼,近视眼激光手术,青光眼,白内障,结...
已帮助用户: 12386
问题分析:你好, 牙齿烂了个洞和出血 如果龋蚀已达到牙本质,形成牙本质浅层龋洞。治疗是将龋坏组织去除净,作成一定的洞形,清洗、消毒以后,用充填材料填冲,并恢复牙齿缺损的外形。
意见建议:如果你的龋蚀已达到牙本质深层 牙冠若已大部破坏或只留残根时,应将其拔除。
关注
杨鹏波 山东齐鲁医院皮肤科 三级甲等
擅长:皮肤综合
已帮助用户: 21856
问题分析:你好,可能是蛀牙引起的,需要修补的,建议你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去牙医处就诊,让牙医及时采取措施,填补龋洞,防止其继续恶化。
意见建议:现在可以口服甲硝唑治疗,同时也可以在口内蛀牙牙根处含生姜这样可以减轻疼痛,不要吃甜食,饭后漱口刷牙,没有保留价值还是可以拔除镶牙
关注
王亮 医师 滨州市市立医院五官科 二级
擅长:牙体牙髓病、口腔修复、牙周疾病、口腔粘膜病等
已帮助用户: 23510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牙齿龋坏形成龋洞,现在有时会出血,要求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消除紧张,可去口腔科检查,单纯牙齿龋坏可去腐充填治疗。如果形成牙髓炎症尤其是有牙髓息肉或牙周息肉的话,则建议先去除息肉组织,然后根管治疗即可。
相关问答

是得了龋齿,俗称虫吃牙。治疗龋齿的主要方法是充填。即将龋坏组织去除净,作成一定的洞形,清洗、消毒以后,用充填材料填初,并恢复牙齿缺损的外形,龄坏即可不继续发展。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烂了个洞也就是专业术语上的龋齿、烂牙。如果出现疼痛,说明龋齿的发展已经是比较严重了,已经接近或者影响了牙神经。如果出现很痛的症状,在家里面可能患者只能口服点解热镇痛药,初步缓解一下疼痛,但是还是要到医院去做进一步的治疗,比如充填治疗、牙髓治疗等,这样才能够解决牙齿疼痛的症状。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建议服用唑片来杀灭细菌还可以配合用中药佩兰10克,开水沏饮,平时口嚼口香糖、薄荷糖、少量茶叶,主张口臭尽量少吃助热的温里散寒类食物,适量吃一些消热的清热类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烂了个洞,是由于牙齿发生了龋病。龋病是一种长期作用在牙体,以细菌为主导因素的一种慢性进展性疾病。通常需要进行根管治疗。根管治疗完毕后需行义齿修复,避免牙齿意外劈裂。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龋洞较浅,可以去除掉腐坏牙体以后用树脂进行充填。龋洞较深,进行根管治疗以后,进行充填或者进行桩冠的修复。龋洞已经导致牙髓底穿孔,这样的牙齿保留的价值就不大了,可以考虑拔出患牙,三个月后进行修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一般牙齿修复,根据不同的材料,价格也是完全不同的,从80元到1000元不等,尽量能够去口腔科检查一下,然后针对性的治疗。当然现在还有一些比较纳米级的一些树脂它的费用会更高一些。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