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子宫内膜薄,吃了一个月的补佳乐也补...

会员2922401 30-40 已回复
我的子宫内膜薄,吃了一个月的补佳乐也补不起来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国静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
已帮助用户: 340253
指导意见:可以到医院查一下激素六项和B超,确诊后对症治疗为好,注意增加营养、作息规律、保持良好心态。祝你健康
张家津 医师 河北邢台研究院妇产科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34533
子宫内膜薄是指妇女在有一定雌激素的作用下,在做超声时内膜不能达到8毫米。这些因素可导致卵子不能很好地着床,从而不能按照原计划顺利受孕。如果雌激素不能达到一定的水平,这时做的超声发现内膜厚度不到8毫米,不能诊断内膜薄,只是说雌激素不够造成的这个原因。不知道你内膜薄的诊断是怎么诊断的,一般是在月经中期的时候做超声,当时要看到卵泡是成熟的,比如说是8毫米的直径,内膜小于8毫米,同时查雌激素水平。因此,你需要做哪些检查,什么时候做激素水平检查需要到医院初步检查后才能确定。如果是因为雌激素缺乏导致的子宫内膜薄,可以到医院妇科抽血检查,然后通过注射雌激素的方法来解决。如果是其他原因,可通过中医调理和用药。治疗相对而言要一定的疗程,配合医生检查治疗。
相关问答

饮食不能起到治疗作用的,女性子宫内膜过薄引起的病因比较多,如内分泌失调,妇科炎症,多次流产,刮宫,病因不同治疗方案也是完全不一样的,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明确并以后在对症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内膜薄提示雌激素不足,雌激素促进子宫内膜增长的,如果子宫内膜薄可以口服一些药物补充,先做个女性素六项,有针对性的治疗,注意连续服用药物2-3个月的,并注意饮食均衡,保持情绪舒畅。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内膜薄可以吃补充雌性激素的食物,食用豆类及豆制品。也可以补充胡萝卜素,女性子宫内膜薄可以补充胡萝卜素,比如胡萝卜、橙子、南瓜、西红柿、西兰花。以及补充蛋白质,补充足够的蛋白质来增强抵抗力,促进受损的器官早日修复,注意荤素搭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内膜在月经的不同时期表示的厚度是不一样的,一般月经开始子宫内膜逐渐增厚到月经前打到1.3-1.5个厘米左右。如果子宫内膜薄的,可以多吃黄豆和豆制品,因为大豆含有天然雌激素,能补充雌激素。另外还可以多吃羊肉,乌鸡等肉类对其也有一定的好处。各种新鲜的水果都是可以吃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发育畸形也是子宫内膜薄的一个原因,若女性曾多次药流或人流施术过重,都容易使子宫内膜基底层受到损伤,再生功能下降或无法再生,造成子宫内膜过薄。可以多吃黄豆、豆浆和豆腐等豆制品,大豆里有天然的雌激素,能帮助女性补充雌激素,很适合子宫内膜薄的女性食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内膜薄可以多吃一些含有丰富胡萝卜素的食物,类胡萝卜素其实就是维生素a的前身,含有胡萝卜素的蔬菜水果有西红柿,南瓜,橙子,胡萝卜等,一些深绿色的蔬菜里面也含有这些物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