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清宫后不来月经,医生给我吃的黄体酮和...

会员2909842 1以下 已回复
我清宫后不来月经,医生给我吃的黄体酮和补佳乐,可是还不来,医生用探针检查一下,特别疼,之后让我回家等,可是半年了还不来,检查子宫内膜06厚度,我应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袁静 医师 大兴区长子营镇朱庄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273263
你好 可以进一步的进行宫腔镜检查,看是否有子宫腔粘连导致
相关问答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清宫后50天没来月经,可能是清宫导致的内分泌失调、子宫内膜过薄、感染等原因引起的月经不来。流产药会引起体内激素发生改变,导致内分泌失调,清宫有可能会导致子宫内膜局部受损伤,导致月经不调,吃点调理月经的药物,清淡饮食,多吃些有营养的食物,少吃寒凉的东西,忌食辛辣的刺激性的食物。如果期间有性生活,也有可能是怀孕。建议如果有性生活,首先排除是否怀孕,可以用早孕试纸用晨尿检测,或去医院检查一下血hcg等,可诊断是否怀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首先引起月经推迟的饮食很多,如情绪激动,精神紧张,压力过大,受凉感冒和服用某系影响月经的药物等都可以引起月经推迟,还有就是子宫内膜疾病和卵巢疾病或体内雌孕激素分泌失衡等,都可以引起月经推迟。建议吃一些药物可以让月经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和检查结果,多考虑异常子宫出血,请问有没有查性激素全项,了解内分泌情况。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现在出现出血情况多和服用黄体酮有关系,建议复查妇科彩超,了解子宫内膜情况,再对症治疗。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问题分析:你好,首先不要紧张,B超看问题不大,子宫附件都正常。
指导建议:现在可以考虑吃黄体酮,一天200毫克,一次或者分两次服用,可以吃7-10天,一般停药后3-7天会来月经的。

谭淑玲主治医师妇产科威海市中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多发病。有责任心,耐心,沟通能力强,医学理论知识扎实,复诊率高。

人流与月经最大的不同在于:
女性的尿孕测试呈阳性或者hcg升高,而女性经期的尿孕测试和hcg为阴性,而流产则会表现为下腹中心阵发性腹痛后的阴道流血,有的还会有一些胎物伴随着血块,胎体大多为白色,有的还能见到一些绒毛。部分不完全的人工授精,其出血的次数会多于正常的经期,出血的次数也会增多。建议患者平时注意观察,必要时需就医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