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八九好走的月经十一号做爱能怀孕吗

会员2906608 19-29 已回复
我八九好走的月经十一号做爱能怀孕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艳菊 医师 泗水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妇产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95453
你的情况怀孕的几率不大,一般来说月干净后3天和月经前3天是安全期,即使没有采取安全措施怀孕的几率也很小.
关注
陈保晖 威县贺营乡陈庄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74309
你的情况属于安全期;一般是不会怀孕的;不必担心
关注
马名超 医师 天津河西诊所内科 个人诊所
擅长:胃病
已帮助用户: 5739
你好,月经结束后7天都是安全期,在月经正常的情况下(28天-30天),下次月经前14天左右是排卵期,在排卵期性交容易怀孕,其他时间怀孕的可能性较小。
相关问答

如果月经推迟一周以上,目前少量阴道出血可能是月经来潮的表现,另一种可能是怀孕和先兆流产。如果女性不放心,做一个彩色多普勒超声检查。如果可以排除怀孕,那就是月经来潮的表现。目前恶心和呕吐的症状应该是消化不良的表现。女性可以服用一些药物来帮助消化。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以后是没有月经的,但是也有极少一部分人,在怀孕的时候也可能会来月经,是非常不正常的,需要去医院检查一下,如果说时候来月经了,不排除有先兆流产的可能,必须引起足够的重视。而且怀孕以后是不会来月经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情况下,月经来了不会怀孕。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患者的月经来了,就算此时同房,一般是不会怀孕的,如果患者怀疑自己怀孕,建议及时到医院去检查,首先要查血绒毛膜促性激素,明确是否怀孕,做妇科检查了解阴道、宫颈的情况以及出血的来源,彩超检查了解宫腔内有无占位性病变或者有无妊娠的依据、有无盆腔积液,双侧附件区有占位性病变。如果血绒毛膜促性激素检查结果是正常的,可以排除怀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月经很少,有部分可以正常怀孕,有部分就比较难怀孕。因为怀孕的前提是卵子发育良好、生殖道通畅、子宫内膜厚、男性为精液,如果符合以上的情况,就能顺利受孕。有些女人来例假比较多,有些人内分泌紊乱,体内雌激素降低,从而出现月经量少,荷尔蒙含量不正常。还有一些妇女由于子宫内膜较薄,导致受精蛋着床不方便,所以很容易出现妊娠。有的女人是由于体重过重,所以来的次数比较多,如果服用了过量的瘦身药物,会对人体造成一定的损伤,从而造成激素紊乱,从而造成闭经、不育。
建议患者保持良好的心态,同时注意休息,保证饮食营养的均衡摄入。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月经一直推迟不来,才是怀孕的,月经如果来潮,量及颜色都跟之前的月经一样,基本就是没有怀孕的。如果量少,不能确定,可以先用早孕试纸测试一下,或者去医院抽血查hcg。如果月经提前来潮,基本是可以排除怀孕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刚完进行性生活,一般不会怀孕。因为月经刚刚结束,这时属于安全期,安全期内没有卵子排出,因此不易怀孕。但是月经刚结束不宜进行性生活,以免引起妇科感染,应等待月经彻底干净后同房为宜。如果不打算怀孕,在安全期内同房,同时做好避孕措施,可以使用安全套避孕。同时注意性生活卫生,每次同房前后,男女双方应清洗外阴,以免引起妇科感染。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