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化验结果为白细胞2+,医生给开了盐酸西环素片和氧...

会员29596670 3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白带化验结果为白细胞2+,医生给开了盐酸西环素片和氧氟沙星胶囊。现在吃了才三天就感觉有胃部不适,另外昨天空腹服药后更有呕吐的反应,请问这是药物的副作用吗?可以继续用药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可以继续用药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文贤 医师 湖北省武穴市第二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腹泻病、肺炎、新生儿口炎
已帮助用户: 76759
问题分析:你目前检查是提示有妇科炎症的,阴道炎的情况的,是需要结合外用药物治疗的,你口服药物是会有胃肠道反应的,所以你不适是考虑药物口服导致的
意见建议:不建议继服用药物,建议可以外用甲硝唑栓剂再就是注意清淡饮食的,以及外阴卫生的,清水外洗注意勤换内裤和后期复查白带常规进行明确改善的情况的
相关问答

明是有炎症的情况,但是炎症不严重,是需要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洗液清洗外阴和阴道给药就是可以的。在治疗期间,是不可以同房,避免有交叉感染的情况,注意按照药物疗程进行治疗下是有必要性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有必要考虑外阴炎症、三个加号的白细胞和一个加号的脓细胞,这表明明显的细菌炎症感染。听从医生的建议。可以选择药物进行治疗,如果症状比较明显,除了选择阴道用药外,同时还要口服药物,并且在治疗期间必须注意个人卫生,注意饮食,不要吃冷辣食物,经常更换内衣。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白带白细胞(++)说明存在一定程度的感染,具体如下:
正常情况下,白带白细胞检查是没有加号或是(+)。如果患者白带白细胞检查呈(++),则表明存在感染的情况,但并不严重,及时治疗即可。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注意保持局部的清洁、卫生,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注意饮食清淡,营养均衡,可以多吃新鲜蔬菜、水果,避免吃辛辣刺激和油腻的食物。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白带如果出现白细胞2+的情况,通常是白带当中有炎症的意思。如果病原菌感染到阴道、子宫颈、宫腔等组织时,就可能会产生这些情况。当病原菌污染到白带以后,身体的白细胞就会起到抵抗病菌的作用,然后出现大量增多的情况,从而能够在白带常规检测时发现白细胞。白细胞的加号越多通常就证明炎症的程度越严重,患者需要及时进行抗菌、消炎的治疗,才能使白细胞恢复正常。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白带白细胞3+可以通过日常护理、使用药物进行治疗。
去医院进行白带常规检查,发现白带白细胞3+,表明有妇科炎症。患者在平时应注意局部卫生,积极调整饮食。另外,患者可结合白带常规其他指标,有针对性的阴道塞药,如果有滴虫性阴道炎,应用甲硝唑栓剂,霉菌性阴道炎用达克宁栓剂,如果白带还是脓性表现,还应当口服消炎药,比如左克胶囊或者甲硝唑。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白带为白色乳液状可能是正常现象,也可能是滴虫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等原因导致的。
白带为白色乳液状如果不伴有瘙痒的不适症状,可能是正常的表现,通常不需要进行治疗。但是如果白带为白色乳液状,并且有异味、瘙痒等症状,考虑有可能是滴虫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等引起的,需要使用制霉素片、甲硝唑片、替硝唑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