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非常的不规律服用达英35好用吗

会员2895171 30-40 已回复
你好,我今年31岁,从月经第一次来到现在就从来没有正常过,少则2到3个月来一次,多则3到5个月来一次,且从三年前体重增加了将近30斤了,现在我有要宝宝的打算,就去做了个内分泌六项和B超检查,B超一切正常,雌二醇36.66,偏低!促卵泡生成素4.75,促黄体生成素11.07,在正常范围内。医生让我服用达英35,先服用3个月,我担心会有激素性肥胖或者其他的副作用,所以请教一下,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袁静 医师 大兴区长子营镇朱庄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273263
你好 一般短时间使用不会引起发胖,建议如果在正规医院遵医嘱进行治疗
相关问答

达英35是一款调理月经不调的药品,服药时间严格,每天同一时间段进行。21片一盒,一盒一个周期,服用完第一个周期后要停药7天后才可以继续服用第二个周期。停药后两三天就会来月经,在月经还没有结束就要开始服用第二个周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吃完达英35月经还是不来可能是由于激素原因所导致的月经紊乱。一般是停药后3-7天会来月经。也有的人不来月经的。如果不来,可以再去医院复查一下,可以开始下一个疗程。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不规律可以中药治疗调理。平时可自我调节,保证充足的睡眠,避免不良情绪。如果没有得到改善,可以到医院就诊,彩超检查确诊病因,对症治疗。经不规律是月经失调的一种表现,主要是考虑是由内分泌失调,或者是妇科炎症,妇科疾病等引起的。但也有可能是经常性熬夜,精神紧张,压力大等也会引起月经失调。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吃该药停药以后是二到三天会出现撤退性出血,也就是月经来潮,月经来潮的第五天开始下个月的治疗,开始吃药。如果是停药一周月经没有来,可以第八天开始下个月的服用。但是如果连续吃药两个月,月经还是没有来,需要停药进一步检查原因。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这种药是治疗月经不调的,这个药物可以作为人工周期的药物来使用的,这个效果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好的,是属于激素类的药物,根据月经来的第一天开始计算,第五天开始口服,每天一次每天一片,一个月口服21天就可以停药等来月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