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主任,我在您那里做试管的,4月取卵因为内膜不太好,...

匿名 3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李主任,我在您那里做试管的,4月取卵因为内膜不太好,偏厚,没有移植,第二次月经第二天去医院打了一针贝依,刘大夫说是抑制内膜的,让28天后返院。之后月经第5天完全干净了,这次月经只来了4天(以前都是7-8天干净),可到第8天又来月经了,现在已经两天了,一直有。请问这种情况正常吗?是不是针没压住效果不好?我还需要返院看看吗?还是不用理会直接等到28天再去?谢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看到我的问题给予您的专业意见就行,谢谢。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崔占平 北京小汤山医院外科 三级
擅长:外科骨折、
已帮助用户: 35968
问题分析:试管知识 反复多次人流会对子宫内膜造成很大伤害,使子宫内膜变薄,如果手术没做好或术后没有调理好, 以后会出现很多妇科病,严重的可能导致不孕症,流产后,如果子宫内膜,输卵管,卵巢等功能等正常,可以再次怀孕.但屡次流产可增加不孕症,宫外孕的发生几率. 所以一定要注意避孕。人流是越少越好啊 建议:您好,像您的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考虑是进行试管婴儿是可以的,估计可以怀孕的
关注
王海龙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内科常见病 多发病 如支气管炎 高血压 心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45056
指导意见:你好 这个是不正常的,建议你最好到医院复查看看,以免贻误病情,注意饮食避免辛辣刺激性生冷的食物
崔娟 主治医师 妇产科
擅长:不孕不育,输卵管不通、粘连,多囊卵巢,卵巢早衰等。
已帮助用户: 175651
问题分析:一般是这样的,你已经刚刚取卵没有成功和你刚做完流产的状况是一样的。
意见建议:一般都要等到你的身体完全的恢复才能够再次做治疗的。一般都要3个月左右的。
相关问答

取卵手术是将一根针从阴道穿入,扎到卵巢里,因此取卵手术会痛。现在取卵会采取麻醉,术后可能会疼,但可以忍受。因每个人对疼痛的感觉不同,多数认为取1到2个卵可以忍受,不会像人流手术,或者输卵管造影那样疼。因此,还是因人而异,尽量选择麻醉。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做试管婴儿会一次性取多个卵子,女性的卵子一般成活率不高,为了较高的成功率,所以都会一次性取多个卵子,采取卵的方式都是穿刺取卵,取多少个卵子卵巢上就会留多少个口子,不过这些口子都是微创手术形成的,而且取卵个数也是有限几个,很快就会愈合,不会对人体有太大影响,所以不会造成卵巢千疮百孔。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婴儿取卵后多久可以移植。问题要具体分析一下。常规的可移植,方案一般分为短方案、长方案、超长方案、改良超长方案,一般取卵后第三天进行早期胚胎的胚胎移植,或第五天进行囊胚的移植。另一种就是微刺激,不适合移植方案。这种一般取卵,进行胚胎培养,培养完后要全胚冻,当月不能移植,要隔1-2周期或者1-3周期进行解冻移植,也就是到三个月之后,进行解冻移植。所以方案不同,取卵后多久移植的时间也不是固定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在进行试管婴儿进行卵泡提取的时候,需要卵泡的直径大于1.8厘米以上,才属于成熟的卵泡,但是因为本身的过程中,不可能完全的成熟,所以卵泡的直径大于1.4厘米的也是可以取出来的,经过进一步的培养也可以成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取卵术后因卵巢周围有少量渗液,可有轻微的腹痛、腰部酸困等不适,故需卧床休息1-2天,为防止卵巢扭转,日常活动如翻身、如厕等动作应轻、慢、平稳。禁止剧烈活动、盆浴、房事、阴道冲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内膜异位症是试管婴儿的适应症,考虑是可以进行试管婴儿的,是否成功还需要看病人卵巢和身体状况,需要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配合治疗,如果没有成功也不要气馁,要有耐心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