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这个月没来例假,医生说我子宫厚度不够

会员2879725 19-29 已回复
这个月例假没来,去医院检查打了阴超没怀孕,但是医生好像说我子宫厚度不够,只有0.6cm,给我开的补佳乐,一天三次每次两颗,不知道效果如何?有没副作用?只让吃三天就停药,停了以后要多久才会来月经?!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贱丰 副主任护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243804
你好!是内膜太薄影响月经的关系,需要检查性激素和使用黄体酮治疗处理 
虞文焕 主任医师 北京阳光丽人妇科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宫颈疾病、宫颈癌前病变的诊断和治疗
已帮助用户: 21176
您好:建议积极的遵医嘱治疗,一般停药后3-7天来月经。
相关问答

正常的月经周期为28-30天,受多种因素的影响,如:情绪波动、精神紧张、压力过大、环境改变、过度劳累、内分泌、饮食及药物等因素的影响,提前或延迟7天属于正常的。如果月经周期是恒定的也属于正常的。在平日注意生活饮食和作息规律,还要保持心情舒畅,不要有过度的情绪。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已经出去三个月没有来例假的话,那除了排除怀孕也需要排除宫外孕,这个西医和中医都是可以看的,西医方面建议可以去妇产科就诊,做产科彩超,检查,另外需要做性激素系列的检查。月经不调是属于身体内分泌的代谢问题,而中医的中医疗法恰恰是针对内在根本进行调理的。做个彩超看看子宫内膜是否增厚,如果没有增厚就是雌激素水平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在经期能不能艾灸,取决于每个人的不同情况,如果在经期月经量比较大,因为艾灸能起到活血化瘀通经活络的作用,这时候艾灸可以活导致月经量增大,如果月经量本身比较少,经期是可以艾灸的,经期艾灸能够排除体内的淤阻,从而达到治病的目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退后,有可能是气虚,也可能是血虚,还可能是气虚、血虚同时存在。在西医方面,如果月经提前或者延迟一周之内是正常的,如果超过一周,称之为内分泌失调。需要检查性激素6项和甲状腺功能,因为如果性激素6项中任何一项异常或者甲状腺功能异常,都可能会出现月经不调的现象。经过系统检查,选择药物进行调理,对症治疗调理效果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例假不来应及时的去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目前子宫附件的具体情况和具体激素水平的情况,完善相关检查后口服激素的药物进行周期性的调解。有很多原因可能导致月经周期的异常的,平时要保持良好的心态,注意休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月经推迟,除了怀孕外,还可以受到外界很多因素影响,还有自身内分泌紊乱影响的情况。现在是需要先检查下B超看看子宫内膜厚度是否符合月经快来临的情况,还有是否有子宫附件疾病的情况,只要检查没有问题,是可以药物黄体酮催经治疗,进一步检查下性激素六项看看。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