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医生:
你好,我在一个星期内...

会员2 男 21 已回复

刘医生:
你好,我在一个星期内服用了3次紧急避孕药,请问这会有什么危害?会不会造成不孕?如果不孕的话能不能医治?请你详细的告诉我好不好?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爱群 主任医师 北京阳光丽人妇科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计划生育手术
已帮助用户: 68171
你好:频繁短时间的应有紧急避孕药可以导致月经暂时性的失调,还不至于影响到月经。
于于 助理医师 河北邢台市医院
擅长:内科
请放心,你的情况一般是不会造成不孕的,可能最近的晕厥会发生紊乱,2-3个月后会自动恢复的。欢迎你继续提问!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吃紧急避孕药后,首先会出现头晕恶心呕吐的症状,其次部分女性可能会出现,头痛,胸痛,胸胀等症状。部分女性还会出现突破性出血,在临床上也称为撤退性出血。
部分女性会出现有少量的不规则的出血,一般不需要进行特殊处理。紧急避孕药需要遵照医嘱服用,不能盲目自行服用,以免发生副作用或者出现严重不良反应。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吃了紧急避孕药后一般不会出现明显不良反应,但月经有可能提前到来。紧急避孕药只是常规避孕失败后的补救措施,不能经常服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主要的副作用有恶心、呕吐、头痛、月经不规则等,而这些副作用事实上并不常见,而且停药后就会消失。紧急避孕药对月经的影响主要表现在月经周期的改变,可能提早或者延迟,尤其是多次重复使用者,会导致月经紊乱、出血淋漓不尽。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停止服用紧急避孕药后,要在停止用药三个月后才是可以怀孕,因为避孕药里面含有的性激素成分,如果妊娠会导致流产或是影响胚胎的质量,要调理好身体,补充叶酸,男方补充锌来提高精子的质量,平时也是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增强体质,保持良好的心情,有利于健康好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紧急避孕药一年内服用不应超过三次,每月一次。如果一周吃两次紧急避孕药,对身体是有害的。一个星期吃了两次紧急避孕药的危害,比如会导致月经紊乱,内分泌紊乱,还会有恶心、呕吐、子宫异常出血、经期改变等。
但一般来说,副作用会随着药物的代谢而逐渐消失。这期间要注意多吃新鲜水果、蔬菜,多喝水,促进身体新陈代谢。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服用紧急避孕药后,一周左右出现不规则阴道出血是药物反应的正常现象。如果阴道出血时间不长,属于正常现象,不需要治疗。但如果出血量大,持续时间长,且不断滴漏,那么就要考虑是药物引起的内分泌紊乱了,需要及时到公立医院妇产科就诊,以免阴道出血引起失血性贫血。
需要注意的是,患者在治疗期间,要严格卧床休息,避免下床活动,对身体有较好的治疗效果。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