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术后流黄色液体19天了应该通过以下方式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做完人流后阴道流出黄色液体,可能是恶露刚刚排出,同时伴有瘙痒、白带异味等可能是阴道发炎。需要到医院做白带常规检查,根据感染的种类来进行药物治疗,如果是细菌性阴道炎引起的,可以服用甲硝唑,如果阴道有不适,可以局部塞药,如果是霉菌性阴道炎,则要进行抗真菌药物。
包皮要打麻药下环,可以把过多的包皮环进行固定,然后可以局部使用铁环进行固定,可以促进组织粘膜的修复,预防细菌感染,饮食要清淡,少吃辛辣,刺激性强的食物,术后可能出现阴茎龟头部不适。
通常情况下,人流后阴道流黄色液体可能是正常的,也可能炎症。
有可能是恶露刚刚排出,有黄色的阴道分泌物。一般情况下,患者不会出现外阴瘙痒、异味等症状,一般在1-2天后就会变为透明色或白色。如果出现黄色液体超过半个月,同时出现外阴瘙痒或有明显的异味,可能是阴道炎、宫颈炎引起的,一般都是急性宫颈炎、细菌性阴道炎。当黄色液体从阴道排出的时候,伴随着下腹部的剧烈疼痛和肛门坠胀的症状,这是由于盆腔炎症引起的。
问题分析:包皮红肿有脓,考虑是有炎症的情况存在,可能没有做好手术以后的消炎治疗措施。
指导建议:有脓需要去医院把脓排除以后碘伏涂抹,每天涂抹3~4次,口服抗生素的药物,如果有条件的话可以输液三天,后期在抗生素的药物进行巩固治疗,疗程一周。不要碰水,内裤要宽松,减少走动,避免勃起,严禁性生活。饮食清淡,忌辛辣,忌烟酒。定期复查。
是正常表现,因为伤口发痒就是皮肤开始愈合,而线头至少需要两周的时间才能大部分吸收掉,至于说淤血淤青以及血肿,至少需要一个月的时间,不需要治疗,只要规律生活,好好治疗就可以了,问题不大。
需要自己脱落,一个月后自己就掉了,应该不属于环切,就是利用套环切除。只剩下黑色的痂皮,靠自身的愈合能力自行愈合,2周左右痂皮就完全脱落了,内外板也愈合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