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素6项是否正常

会员2850464 19-29 已回复
我是去年9月份同房以后吃了紧急避孕药后来过一次月经后停经,然后过了三月没来吃过一次黄体酮后来过一次现在又停经近三个月。今天去做了激素六项检查,显示为垂体泌乳素738.4卵泡生成素2.14促黄体生成素5.53雌二醇86.85孕酮P8.26睾酮T0.39
请问有什么异常?急需知道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袁静 医师 大兴区长子营镇朱庄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273263
你好 现在看结果是泌乳素高,应该检查检查医生交流。看是否高泌乳素血症导致
相关问答

雌二醇是最主要的一种雌激素,由卵巢分泌,主要的作用就是促使并维系女性第二性征发育、子宫发育等。如果是妊娠或者卵巢肿瘤那么就会使雌二醇水平过高,如果水平偏低那么有可能是发育不良或者是卵巢功能低下、早衰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孕妇已经服用激素一段时间,此时孕妇就需要去化验一下,因为这里看不到化验单,所以不能确定激素现在是不是正常,平时建议多吃黄豆和豆制品,因为大豆含有天然雌激素,能补充雌激素。另外还可以多吃羊肉、乌鸡等肉类对其也有一定的好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是正常的,雌二醇是卵巢分泌的主要性激素之一,对于维持女性生殖功能及第二性征具有重要的作用。绝经之后女性卵巢功能衰退,雌二醇水平会明显下降,平时要规律作息,要早睡早起,不要劳累及熬夜。注意饮食营养,营养均衡饮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不知你平时月经周期是否规律,现在月经已经推迟了吗?
指导建议:如果现在月经已经推迟了,目前抽血化验的结果显示的是没有怀孕。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正常的收缩压是100mmHg,舒张压60mmHg是正常的,正常情况下,收缩压90-139mmHg,舒张压60-89mmHg。如果血压在正常的范围内,还会出现胸闷、心慌、头晕等的情况,建议去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主要是检测血清心肌酶、心电图、心脏彩超、心脏彩超、心脏CT、心脏CT、心肌造影等,从而确定引起胸闷、气短等问题,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雌激素会影响生育的,激素水平低排卵就会不正常所以这个会直接影响到怀孕的成功率的,如果雌激素高低,需要用药进行调理的,以免影响生育,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能熬夜,吃水果蔬菜,大豆类,坚果的食物比较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