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后第一天伤口还可以第二天我洗了澡医生说上环和下环...

会员36709319 3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环后第一天伤口还可以第二天我洗了澡医生说上环和下环后第一天都可以洗澡之后包皮上半部分伤口往里翻并且开始流组织液而且有粘性至今下环一个星期了往里翻的那一部分死皮已经全部变白而且黏黏的每天都会有许多组织液流出而且异味很大液体呈淡黄色龟头没有其他症状不疼也不难受只是上厕所的时候都能闻到下体的那股异味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下环后第二天伤口往里翻并且开始流组织液以为伤口发炎了就挂急诊去看医生医生了解了情况看了伤口后说这是正常现象药也没给我配(手术和急症都是在同一家三级甲等医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望医生诊断(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苏彦霖 医师 清河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病、冠心病、心律失常、心力衰竭、高脂血症、糖...
已帮助用户: 26841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情况考虑伤口内部发炎引起的,不愈合或者伤口边缘结痂导致不能完全愈合。
意见建议:我建议及时复诊检查,以明确伤口愈合程度及时处理,平时不要捂伤口,穿宽松内裤,不要摩擦伤口。
相关问答

取环后建议至少3个月才可以怀孕,宫内环有两种,一种是带铜的,有一种是带孕激素的。带铜的宫内环可能会影响受精卵的着床,带孕激素可能对内膜的萎缩有一定的作用,两种环都是有避孕的效果。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下环指的是取出宫腔内的节育器,正常情况下再出宫内节育器后一般三个月可以怀孕。取出宫腔内的节育器时,可能会导致局部子宫内膜损伤,同时过早同房可能会导致宫腔内感染,此时一般需要在取出宫腔内的节育器后一个月之后再同房,并且子宫内膜需要一定的时间进行修复,因此一般建议在取出宫腔内的节育器后三个月再怀孕,以免引起流产和胚胎停止发育。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取环并不是很痛的。在临床上,对于计划再生育或者已经没有性生活不需要再避孕的,还有放置期限已满需要更换的、绝经过渡期停经已经一年的,再就是需要改用其他的避孕措施,或者做绝育手术的,都应该取出宫内节育器。取出宫内节育器,要在月经干净后3到7天内进行。大多数情况下,取出宫内节育器都是很容易的,也不会有太大的疼痛感觉,大多数女性都能够耐受。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半月后才可以,上环手术后病人要注意:适当休息,头三天可能会出现少量的阴道出血,和白带增多现象;但可自行消失不必处理。术后要保持外阴部清洁,两周内禁止性交和坐浴,以免感染。要定期随访,分别在术后一个月、半年、一年复查一次,以后每年复查一次,检查有无脱落或异位。发现异常现象,及时请医生诊治和咨询。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上环后戴套是可以同房的。
上环,它是一种小手术,虽然比较小,但是它也是进行在子宫腔操作。在手术的过程中,医生需要扩张宫颈口,然后才能把环放到子宫腔。所以在医学上规定,上环以后最好不要立即同房。这是由于在上环以后,有的女性还会有少量的出血,再加上宫颈口是开在这里的,如果过早的有性生活,很容易导致细菌从女性的外阴进入到阴道,然后通过开放的宫颈口进入到子宫腔,引起子宫的炎症。

周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妇科肿瘤,妇科炎症,不孕症,计划生育,子宫肌瘤,子宫肌腺症,卵巢囊肿,畸胎瘤,子宫内膜异位症,卵巢巧克力囊肿,子宫内膜息肉,卵巢癌,宫颈癌,子宫内膜癌,外阴癌,宫颈病变,外阴炎

包皮要打麻药下环,可以把过多的包皮环进行固定,然后可以局部使用铁环进行固定,可以促进组织粘膜的修复,预防细菌感染,饮食要清淡,少吃辛辣,刺激性强的食物,术后可能出现阴茎龟头部不适。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