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秃。导致掉3块头发。掉发地方觉得像死皮

会员36665612 23岁 已回复
斑秃。导致掉3块头发。掉发地方觉得像死皮3块地方没有头发。已经差不多1个半月了。期间有吃药。也有生姜抹过。没有什么效果。而且那地方不疼不痒而且触摸。挠都没有什么感觉。就好像死皮一样。很光滑吃药抹生姜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陈建浩 副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皮肤科 三级甲等
擅长:各种性传播疾病,白癜风,湿疹皮炎,系统性红斑狼疮,...
已帮助用户: 408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常见于斑秃,常见于过度劳累,睡眠不足,建议生活规律,按时作息。
意见建议:因不能面诊患者,无法全面了解病情,以上建议仅供参考,具体诊疗请一定到医院在医生指导下进行!
相关问答

斑秃用了药了还是掉发是因为斑秃的发病原因比较复杂,一般与自身免疫因素,先天遗传因素,精神神经因素等有关系,治疗起来比较困难,需要时间长。到医院皮肤科检查一下,然后再对症治疗。注意放松心情,缓解压力,保持良好的心态,生活规律,避免熬夜劳累,提高免疫力。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脱发目前在临床当中有很多种情况,比较常见的由于遗传或者疾病而导致的脱发。比较常见的突然发生斑秃,而斑秃的具体发病原因并不是非常清楚,可能是与遗传,或者有不良的生活习惯,比如熬夜、劳累、精神压力大、抽烟、喝酒等有着密切的关系。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斑秃地方疼的话,应该观察一下是否有毛囊炎,或者是继发其他炎症,可以局部涂抹用药,也可以选择皮下注射药物。斑秃是由于体内的激素水平代谢紊乱,造成心理压力过大,或者是外界化学刺激引起的局部脱发。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因为性激素分泌异常导致的,也不排除局部毛囊病变或者细菌和真菌感染的可能性。具体需要到医院复查一下,具体用药请遵医嘱,最近这段时间心情要注意放轻松,饮食也要营养。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考虑是斑秃的情况,斑秃临床上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疾病,严重的话,需要药物干预治疗一下。斑秃是一种非瘢痕性脱发,常大多数普通斑秃有自然痊愈倾向,目前发病机制不是很清楚的,多与遗传、自身免疫有关,所以治疗困难。建议放松心情。中医认为斑秃主要由血热生风,肝肾不足,瘀血阻络所致。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是不好的现象,首先避免用脑过度或精神紧张,注意加强营养,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选择合适自己发质的洗发水,可有针对性地选择有脱、固发、养发效果的产品。适量地进行室外运动,多食黑芝麻、核桃以及五谷杂粮,如果头发容易油腻,应避免吃油腻煎炸食物,多食水果蔬菜。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