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内膜增厚已刮宫尚未见好。要来月经时...

会员2806431 41-50 已回复
子宫内膜增厚已刮宫尚未见好。要来月经时前面5-6天宫颈不停地出血量不多,颜色是鲜红色的。请问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虞文焕 主任医师 北京阳光丽人妇科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宫颈疾病、宫颈癌前病变的诊断和治疗
已帮助用户: 21176
您好:不知道您做过激素方面的检查吗?建议您到医院检查一下,根据检查结果,选择适合您的治疗方式。
相关问答

子宫内膜增厚和月经时间长可以通过药物或者手术进行治疗。子宫内膜增生通常与内分泌有关,具有一定的癌变倾向,故被列为癌前病变。大多数子宫内膜增生是可逆性病变,或保持良性状态。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因为正常来月经,是子宫内膜随体内激素水平出现的周期性脱落,子宫内膜增厚,体内的激素水平出现撤退,就会出现来月经的症状的。但是因为怀孕后子宫内膜也会出现增厚现象的,如果出现月经过期不来现象,并且子宫内膜已经增厚,是可以血检或尿检一下,以确定是否怀孕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就是子宫内膜脱落出血,子宫内膜是一个周期性变化的过程,从排卵期开始增厚,直到月经期脱落。如果子宫内膜增厚了,考虑可能是要来月经了。要注意规律生活,避免熬夜,健康营养饮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内膜增厚刮宫术后,一般一个月左右月经来潮,刮出物,建议送病理检查,根据结果,对症应用药物调理。刮宫术后少吃辛辣油腻生冷刺激的食物,观察阴道出血情况,避免剧烈运动,避免受凉,避免熬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子宫内膜增厚可能不爱来月经,具体内容如下:
女性经期不来,或是出现了大出血,也有可能是由于子宫内膜增厚引起的。由于女性和孕酮的影响,正常的子宫内膜会发生脱垂,从而导致一次月经。如果子宫内膜厚度太大,不仅不会因为体内的雌性黄体酮分泌,还会继续变得更薄,导致经期不来,但如果来了,就可能会出现持续不停的症状。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出现月经不调子宫内膜增厚这种情况,建议患者在月经来的6-12小时内去医院做诊断性刮宫,刮出的组织物送病理化验,临床以病理诊断为准。另外,月经不调子宫内膜增厚有可能是子宫内膜炎症、子宫内膜不典增生或者是单纯增生过长、癌变等原因导致的,建议患者去医院完善相关检查,以病理诊断为准,然后再针对具体的病因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