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吃补佳乐才来月经,没有吃就不来了 ,...

会员2801211 19-29 已回复
只有吃补佳乐才来月经,没有吃就不来了 ,其他检查都没问题,就是子宫较小的,内膜很薄,这该怎么办
补充提问:
作过激素检查,E2是81,参考值卵泡期88-418,排卵期227-1959,黄体期293-1002,绝经期73-322,很严重的是吗,该怎么办?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贱丰 副主任护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243804
病情分析:你好!需要做性激素和排卵检测 ,排除是多囊症原因
意见建议:根据检查结果考虑治疗的问题
生活调理:注意饮食控制体重
相关问答

需要进一步去检查,先要排除怀孕的可能,排除了怀孕,就需要检查子宫附件,看有没有长东西,子宫内膜的情况,以及激素六项的情况,看激素水平是否正常,如果都没有什么问题,就考虑月经不调。需要进行月经的调整,注意休息,避免着凉,可以口服药物,连服5天,一般停药后3-5天会出现月经来潮。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来月经一般是雌激素、孕激素的联合刺激,导致子宫内膜呈增生后出现脱落,血液分泌的反应,所以一般内膜厚度要达到10-12毫米左右,才会出现内膜剥落的情况,从而引起来月经大表现。如果内膜厚度小于10毫米,通常不会马上来月经,在来月经前,要有雌、孕激素的撤退子宫内膜失去激素的支持,就可能会自然剥落而引起出血,所以在没有排卵的时候,一般是不会自然来月经。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怀孕从怀孕以后月经就不会来了。
女性从怀孕以后,月经就不会来了,因为受精卵在宫腔内着床后,卵巢就会持续分泌雌孕激素,因此子宫内膜会受到激素的持续作用,不能剥落导致来月经。女性可以通过查血hcg,或者是做妊娠实验来判断是否怀孕。
建议孕妇在怀孕期间注意饮食均衡,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并且注意休息,同时还需要避免进行性生活。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青春期由于卵巢刚发育,功能还不完善,所以会出现月经紊乱和不规律,同时也容易受到内外因素的影响,如环境改变因素、精神紧张,压力过大等因素的影响,从而出现月经的不规律。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大肠癌与月经无关,因为月经的形成主要与子宫有关。这两个器官完全不同。然而在一些中晚期大肠癌细胞会向子宫的转移导致子宫癌的形成,这可能导致月经周期紊乱。此外还有一些因为大肠癌导致消化道大出血,形成严重贫血,还可能导致内分泌环境紊乱,导致停经。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