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4岁心脏难受胸闷,还老是打嗝,打完嗝后很舒服,一会又....

会员112790612 26 已回复
今年14岁心脏难受胸闷,还老是打嗝,打完嗝后很舒服,一会又开始了,睡觉时感觉心脏难受,以前也今年14岁心脏难受胸闷,还老是打嗝,打完嗝后很舒服,一会又开始了,睡觉时感觉心脏难受,以前也有,去检查说是心率不齐,也是这个时候,前几天才开始,究竟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高宾 主任医师 鹤岗市人民医院内科 三级甲等
擅长:内科,肿瘤科
已帮助用户: 17468
问题分析:根据您所说的情况,考虑可能还是与胃炎、胃肠胀气等有关。所以打嗝后会舒服。
意见建议:建议还好去医院消化科就诊,做一下幽门螺杆菌检测,明确诊断后治疗。 日常生活中,注意少量多餐的进食,少吃辛辣、生冷寒凉的食物,以免刺激胃肠道,引起不适。
关注
魏金玲 主治医师 浙江省中医院内科 三级甲等
擅长:各种常见急危重症的,心脑血管爱病!
问题分析:根据您所说的情况,考虑可能还是与胃炎、胃肠胀气等有关。所以打嗝后会舒服。
建议还好去医院消化科就诊,做一下幽门螺杆菌检测,明确诊断后治疗。
日常生活中,注意少量多餐的进食,少吃辛辣、生冷寒凉的食物,以免刺激胃肠道,引起不适
相关问答

胸闷气短,打嗝的状况不一定是心脏疾病导致的,还有可能是因为消化不良,饭后适当运动来促进胃动力的。饮食注意不要暴饮暴食。但也不要过饱过饥,还要注意避免辛辣刺激,油腻生冷的食物,注意调整好情绪。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患有气胸,就会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等情况,甚至打嗝后就感觉舒服些,如果肝气反胃还影响到食欲,导致消化不良,想要缓解这症状,就要通过打嗝的方法来调节胸闷的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与胃病有关医学上称打嗝为“呃逆”。如果受到寒冷刺激、饱餐、吃饭过快、吃进干硬食物后,都可能出现暂时性的呃逆,这不能算病,所以也不必要看医生。打嗝是一般是一个生理上常见的现象。打嗝是因为横隔膜痉挛收缩而引起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胸闷气短打嗝出现这种症状,主要和饮食不当有关系,特别是饮食过饱,过快,或者摄入过热或过冷的食物,饮料等。也有可能与肠胃神经功能紊乱有关,在饮食上不要吃过饱,也不要生,冷的食物一起吃,要少食多餐。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打嗝胸闷气短呼吸困难,主要和饮食不当有关系,特别是饮食过饱,过快,或者摄入过热或过冷的食物,饮料等,也有可能与肠胃神经功能紊乱有关。在饮食上不要吃过饱,也不要生,冷的食物一起吃,要少食多餐。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能为支气管炎或胃肠道疾病,可以到医院进行检查,如肺部胸片,肺CT,胃镜。通过检查,确诊后对症治疗。病人平时还需注意平时锻炼,多休息,保持心情愉快。注意清淡饮食,避免吃有刺激性的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