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太多葡萄干会拉肚子吗

会员0 35 已回复
吃太多葡萄干会拉肚子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肖雯婷 湖南省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脑梗后遗症
已帮助用户: 80787
健康指导:单纯吃干净的葡萄干不会,如果没有清洗干净,使得其表面沾有细菌,有可能会引起细菌性腹泻。或者使用方法或是吃的别的什么食物导致的。吃点健胃消食片,促进一下消化,看看会不会好一些。
相关问答

腹泻不能吃葡萄干。
腹泻时不能吃葡萄干,要尽量避免食用葡萄干,因为葡萄干中的葡萄糖和果糖含量很高,会给肠胃带来负担,从而使症状加重。而且葡萄干的功效是通肠润肠。腹泻可以吃一些比较温和的食物,比如:苹果、荔枝、樱桃等。患者还可以遵医嘱使用诺氟沙星胶囊、吗丁啉等,注意多饮用一些热水,防止电解质失调,防止脱水,同时要加强腹部的保暖,防止着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拉肚子的患者可以吃葡萄干也可以不吃。
如果拉肚子,患者可以吃葡萄干也可以不吃,葡萄干不会引起拉肚子,也没有止泻的作用。葡萄干一般都能起到补气养血的作用,可以改善人体的抵抗力,同时还能对心脏和血管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对于冠心病的患者也适用,多食可以促进大便,缓解便秘。日常生活中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和良好的生活。
习惯。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孕妇拉肚子能吃葡萄干的,葡萄干营养价值很高,含有的糖分是人体比较容易吸收,葡萄干富含铁,钙等矿物质,是准妈妈的滋补佳品,也有美容抗衰老的功效,食用的量要控制,不可过量。如果是腹泻及时就医,严重的腹泻会引起宫缩反应。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吃头孢是有可能会引起拉肚子的。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患者属于过敏体质,吃头孢后,有可能会对头孢过敏,容易产生过敏反应,从而引起过敏性胃肠道反应,进而引起啦肚子;同时吃头孢后,有可能会杀死致病细菌,也可能会杀死了胃肠内的正常细菌,从而影响消化功能,进而引起拉肚子。综上所述,吃头孢是有可能会引起拉肚子的。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会的。奥司他韦的消化系统有明显的表现,表现为腹痛、呕吐、腹泻等症状。因此,最好是在餐后吃。由于奥司他韦是治疗感冒的灵丹妙药,因此,用一次就足够了。如果一日三次以上的痢疾,可以服用一些有益的益生菌来调整肠胃菌群,通过水样服用蒙脱石散。5岁之前的儿童有水样大便,需要做轮状病毒检测,排除外轮状病毒性肠炎。百幼宁可以用于治疗轮状病毒。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来姨妈会拉肚子的原因:
如果女性有脾胃虚寒、宫寒的病史,那月经期间就多数会手脚冰凉、腹胀、月经中有黑色的血块等症状,所以只要受凉,就会导致拉肚子身体不舒服。这类女性经期一定要注意多喝热水,给腹部做保暖措施,比如敷热水袋,贴暖宝宝。另外建议经期容易拉肚子的女性,平时加强体质锻炼,多吃营养食物,增强抵抗力。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