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黄体生成素和促卵泡激素高如何治疗?...

会员2726826 1以下 已回复
促黄体生成素和促卵泡激素高如何治疗?
性别:男 年龄:41-50


促黄体生成素和促卵泡激素高如何治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英新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3988
指导意见:您好,促卵泡生成素偏高的女性往往因为卵巢功能不全而出现闭经、不孕等症状,通过促卵泡生成素测定可以了解垂体内分泌功能,也可间接了解下丘脑及卵巢的功能状态。妇科疾病很复杂, 最好去医院诊断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是内分泌失调还是卵巢功能不全,尤其是内分泌失调造成的疾病,一般只能用雌激素或者孕激素类药物来调节,对症治疗是关键。
关注
李志良 南宫市段头镇南张庄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妇科疾病 不孕不育
已帮助用户: 29837
你好 这种情况主要是性激素治疗,建议你中药调理看看那
相关问答

促卵泡生成素的升高说明是由于卵巢的机能有问题,40岁之前的血液检查显示,促卵泡激素的异常是由于卵巢的功能早衰引起的,而在围绝经期出现的卵巢功能不全是正常的,到了40岁以后,大多数的卵巢功能都会开始减退。在排卵前24-48个钟头出现促黄体生成素增高的情况下,有很大的几率是在排卵前引起体内的荷尔蒙水平上升。多囊卵巢综合征导致的促黄体生成素数值较高,大于促卵泡生成素数值大于2。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正常比例小于等于2.5。如果出现卵泡生成素和促黄体生成素的比例大于等于2.5,同时伴有月经周期推迟明显,而且做阴超检测没有明显的排卵或者排卵稀少,彩超又提示双侧卵巢有多囊样改变,这时候基本就可以考虑应该是多囊卵巢综合征。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促黄体生成素低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治疗。
促黄体生成素降低,通常与内分泌紊乱、器官功能低下、妇科炎症等因素有关,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黄体酮胶囊、地屈孕酮片等药物进行治疗。日常生活中,注意休息和饮食卫生,生活起居有规律,调整好心情,不要有精神压力,保证充足良好的睡眠,这样对疾病好转才有好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卵泡生成素和促黄体生成素正常比例是1:1。卵泡生成素和促黄体生成素是卵巢分泌的两个重要因素,如果它们比例是失调的时候,就会导致女性的内分泌紊乱,严重的可能会影响不孕。
如果促黄体生成素比卵泡生成素的比例大于2~3的话,高度怀疑是多囊卵巢综合症的表现。如果卵泡生成素比促黄体生成素大于2~3的话,则可能是因为卵巢功能衰竭。如果出现卵泡生成素和促黄体生成素比例不平衡需要及时的到医院请医生确诊。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根据您上传的年龄跟您的激素指标好像感觉到不对,
指导建议:如果您的年龄写错,您目前还在育龄期,那您这个指标考虑有多囊卵巢综合症,需要采取性激素的药物进行对症治疗。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醋泡雌激素的正常值在月经周期的不同阶段也不同,主要取决于采血的时间。如果卵泡期大于9,排卵期约为260,或黄体期大于9时,则存在卵巢早衰的可能性。然而,仅仅看这个指标不足以诊断卵巢早衰,还可以检测到抗苗勒氏激素。如果激素低于0.7,则卵巢储备不足。如果低于0.086,则已达到绝经期水平。如果年轻女性检测到该值,则表明卵巢早衰。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