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宫颈锥切手术后吃了羊肉,身上血就来多了,怎么办

会员35729353 已回复
做了宫颈锥切手术后吃了羊肉,身上血就来多了,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周丹 副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妇科肿瘤,妇科炎症,不孕症,计划生育,子宫肌瘤,子...
问题分析:你好吃羊肉这一般是不会引起出血增多的,考虑你有出血这可能是宫颈创面结痂脱落引起的。
意见建议:你这考虑是创面结痂脱落引起出血的情况,考虑出血量较你平时月经要少的,注意自己卫生要禁食辛辣刺激食物,继续观察,如果你出血量大持续不断的话这要考虑是感染的情况,建议你最好去医院检查治疗的
相关问答

通常宫颈锥切术后出血,如果有小血管破裂,可以通过电凝止血,也可以用针线进行止血,再用止血纱布压迫子宫颈,24小时后取下纱布,流血会明显减轻。如果在取下纱布后,宫颈上还有出血,可以重新缝合,这样就不会流血了。术后可以口服止血、抗感染的药物,具体用药要结合病人的体质和手术情况来决定。宫颈锥切手术后需要卧床一周,避免食用寒凉的食物。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如果术后宫颈恢复很好,怀孕不影响。生孩子的时候告诉医生曾经做过宫颈锥切术,会考虑剖腹产来结束分娩,因为宫颈锥切术后宫颈的弹性特别差,经阴道分娩会引起大出血的可能。宫颈锥切术一旦怀孕了,生孩子的时候一定告诉医生做过手术,让医生预测一下分娩过程中出现的风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身上起红疹,比较常见的原因就是过敏反应。要到医院皮肤科检查一下,确诊之后,再考虑是否需要用药。如果是确定是过敏反应的话,可以口服一些抗过敏的药物,或者局部用一点激素类的软膏。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腿凉在临床上有多种方法都可以治疗和缓解,较为简单也是有效的方法就是通过加热疗法进行治疗。加热疗法的分类很多,热毛巾的热敷以及蜡疗、中药封包和艾灸、TDP烤电等疗法都可以治疗腿凉。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得了肛瘘首先需要注意肛门部的清洁卫生,不可抓搔。应经常用温水泡洗肛门,每晚要洗一次,可以用温盐水外洗。还有内裤要勤换、勤洗、暴晒,也可用肛门袋保护肛门,以免过多污染内裤,肛门袋亦要经常换洗,不要让脓液、分泌物积留在伤口部位。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1.可以去当地医院肛肠科检查一下,出现情况最常见的原因,一般主要是由上火引起的和平时吃辛辣食物长期久坐都是有关系的,初步诊断便秘。2,在治疗期间要注意多饮水,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养成每天大便的习惯,都有利于改善的。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