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自己把环拽下来了,带环2年月经不...

会员2694613 30-40 已回复
您好,我自己把环拽下来了,带环2年月经不正常有时候还出血,现在已经是4天,2天后有出血现象,也挺多的,我正吃云南白药,麻烦问您我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吴健 医师 四川省乐至县回澜中心卫生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鼻窦炎
已帮助用户: 74637
带环后白带有血丝是很常见的现象,尤其是第一年的头3个月。如果症状轻,可以适当用点止血药。不管怎样,带环后是需要定期检查的,放环后第一次月经来后,放环后3-6个月,带环满一年都需要各复查一次。建议您到正规的专业医院就诊,检查如果是属于环不符的问题应该及时摘环。
相关问答

带环会影响月经的周期,导致月经不调的情况,平时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着凉了,同时要注意休息好,必要时可以吃一些药来调理月经的情况,有利于月经的规律性。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上环与月经减少没有直接的关系。女性上环后月经量减少,要尽快找出病因,可能是因为荷尔蒙的改变,也可能是因为心情不稳定,或是受到了冷风等因素的影响。不过也有一些人比较敏感,上环会对经期和经期造成一定的影响,所以要注意3-6个月,如果有必要的话,可以去妇科做B超,看看节育环的具体情况。如果是过敏性的,可以选择摘掉避孕套或者是其它的避孕方法。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带环后月经量少,有可能是节育器里有某种药物,导致月经量减少。带环后,一般不会引起月经量减少,而是会增加月经量。女性需要到医院做妇科B超、性激素等检查,如果子宫内膜薄,可以多吃豆类、木瓜、豆类等含有高雌激素的食物,同时还可以口服雌激素、黄体酮等进行序贯周期治疗。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取环不会影响月经周期。取环1周内可能会有不规律出血的,要多注意安全,取环术后一定好好消炎,对症治疗。如果平时月经不规律,什么时候来月经可以通过彩超,根据内膜的厚度判断大概来月经的时间。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带节育环一个月左右来月经,上节育环以后要注意休息,不要劳累,避免剧烈运动,注意个人卫生,勤换洗内裤,保持外阴的清洁干燥,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半个月内禁止性生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