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子宫内膜增厚做了清宫,可一星期后出现少...

会员2650530 30-40 已回复
z子宫内膜增厚做了清宫,可一星期后出现少量出血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凤生 医师 河北威县贺钊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疾病的治疗
已帮助用户: 8147
你好朋友,根据你的情况建议吃宫血宁,在定期复查
相关问答

清宫的过程中也会有疼痛的,可以通过麻醉的方法,如果不是很疼,或者是可以忍受的。问题不大因为就进去一点小钳子去夹取子宫内膜。心里比较担心,目前也可以采取麻醉的方法进行无痛,通过麻醉方式让病人睡过去之后,做子宫内膜的诊刮。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如果来例假不正常,或是经期过久,量多,可能是宫腔内壁增厚。子宫内膜增厚的主要病因是由于黄体酮不足引起的,在绝经期妇女中比较常见。
正常情况下,子宫内膜的厚度在8-10mm之间。子宫内膜增厚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病症,主要发生在绝经期和青春发育期,子宫内膜会随月经周期的不同发生规律。女性体内的卵巢荷尔蒙失调会导致黄体酮不足,从而导致子宫内膜增厚。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内膜增厚治疗方案选择需要和年龄、临床表现结合起来。如果是在更年期,阴道流血时间比较长,应当做清宫手术,取出子宫内膜病理化验,排除是否有子宫内膜病变。治疗周期要长一点,大体要在3-6个月左右。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内膜增厚就会出现月经不来,临床上可以出现闭经的现象,如果来月经,因为子宫内膜太厚,脱落出血就会比较多,临床上可以表现为出血过多、月经时间延长,严重的甚至可以导致身体贫血,需要做B超了解子宫内膜的情况,做激素六项检查看卵巢的功能,然后在医生指导下给予相应的药物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绝经后子宫内膜增厚也是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首先要除外子宫内膜的一些病变,子宫内膜增生、子宫内膜肿瘤这些。再一个就是子宫内膜有黏液积聚,因为子宫在绝经以后,由于雌激素缺乏它会发生萎缩,宫颈发生萎缩以后会导致宫颈管狭窄,宫腔内的一些液体不能顺利排出,会导致宫颈黏液的积聚。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内膜增厚是由于卵巢的内分泌功能紊乱,导致雌激素水平过高或者是作用过度而引起的一种病理状态,主要的临床症状是导致月经异常。对与子宫内膜过后,可以服用对症的药物进行药物性刮宫,也可以做刮宫手术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