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问子宫内膜增厚,经过刮宫后一...

会员2628769 30-40 已回复
您好,请问子宫内膜增厚,经过刮宫后一周了,还有血,这是正常的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袁静 医师 大兴区长子营镇朱庄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273263
你好 这样的情况可以进一步进行宫腔镜检查,看是否清理不彻底或有其他的子宫内膜息肉子宫肌瘤等问题
相关问答

子宫内膜增厚刮宫后是否还会增厚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若是单纯性的子宫内膜增生,可能不会,若是异型增生,可能会。一般情况下如果患者是单纯性的子宫内膜增生,在进行刮宫后,再配合服用调理激素的药物进行治疗,可能不会出现反复增厚。但是如果患者目前是异型增生,有可能有恶变的倾向,没有使用药物治疗,有可能会使子宫内膜持续性的增生导致复发,因此建议患者要及时与主治医生沟通明确病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刮宫后有少许出血等症状可能是清宫以后身体尚未完全恢复正常,体内仍有少许淤血残留引起的,身体恢复后出血就可以自行改善的,不要过于担心。当血量多于月经量及时就医复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术后一定要严重注意卫生问题,因为在做完手术后子宫内对抗病菌的能力是很低的,不足以抵抗卫生问题引入的细菌,而勤换内裤也是注意卫生的一方面。饮食要以清淡的为主,多食含纤维多的蔬菜水果,如香蕉、甘薯、芹菜等。禁食辛辣、油腻等刺激性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内膜增厚是由于卵巢的内分泌功能紊乱,导致雌激素水平过高或者是作用过度而引起的一种病理状态,主要的临床症状是导致月经异常。对与子宫内膜过后,可以服用对症的药物进行药物性刮宫,也可以做刮宫手术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如果来例假不正常,或是经期过久,量多,可能是宫腔内壁增厚。子宫内膜增厚的主要病因是由于黄体酮不足引起的,在绝经期妇女中比较常见。
正常情况下,子宫内膜的厚度在8-10mm之间。子宫内膜增厚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病症,主要发生在绝经期和青春发育期,子宫内膜会随月经周期的不同发生规律。女性体内的卵巢荷尔蒙失调会导致黄体酮不足,从而导致子宫内膜增厚。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内膜厚的原因分为生理性的和病理性的两种,生理性的子宫内膜增厚受体内雌孕激素的影响,一般在月经来潮后的五天左右开始增厚,一直到月经来潮前达到很厚,10MM左右;病理性的增厚可能是子宫内膜炎症、内分泌紊乱或者某些药物的刺激等引起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