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阴长血痣是什么原因

会员34938486 45岁 已回复
外阴长血痣是什么原因你好我去年开始外阴2边长了几颗红痣现在越来越多了,请问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伟 山东齐鲁医院外科 三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848
问题分析:你好,出现这种情况很可能是炎症刺激的赘生物或者炎性结节和皮肤过敏,病毒感染导致的
意见建议:平时注意个人卫生,勤换内裤,用过的内裤,盆,毛巾等应用开水烫洗,并在阳光下晒干,禁食辛辣刺激食物和海鲜.祝健康
相关问答

血痣是一种血管瘤,可能是因为皮肤组织老化,或者是毛细血管扩张的原因导致的,需要仔细检查才能对症下药。
如果血痣长在脸上会影响颜值,可以选择激光治疗。很多有血痣的病人,体内都有红色的斑点,特别是像痣一样突出的现象,这种情况一般都是血管痣或者樱桃状血管瘤,也就是老人血管瘤的情况,建议疑似上述情况的患者,尽早发现尽早治疗,以免病情恶化。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睾丸上有血痣是先天性疾病。阴囊血痣认为血管瘤为先天性疾病,阴囊毛细血管瘤是在真皮内,表现血管内皮细胞增生形成毛细血管网状组织病变。需要预防破裂。需要遵医嘱激光手术治疗。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长肉痣病因为细胞的异常发育,多由先天性的血管瘤和淋巴管瘤引起,可以先天就有,也可以后天发生,肉痣是高于皮肤表面的一种突出的肉状物,属于一种常见的皮肤疾病,属于一种良性肿瘤,不发生恶变的情况下是不需要处理和治疗的,但是痣存在很小的恶变概率,如果长痣的地方有瘙痒、疼痛的感觉,可能是恶变的先兆,可以到医院做病理检查确认痣的良性和恶性,良性肿瘤是不需要干预的,但是可以用激光或者冷冻技术切除。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针对病人目前身上出现红血痣的情况,需要去正规医院做相关检查。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存在血管瘤的问题,才会引起这样的表现,你去正规医院做一个皮肤浅表的彩超。如果近期有所增大的话,争取早期做手术治疗。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痣是一种先天的发育畸形,是神经的黑色素细胞,在向表皮移动过程中,出现的异常的局部聚集,这种异常的局部聚集发育和发育畸形,是在胚胎中就发育成熟的。每个人长痘位置不同,痣分交界痣,皮内痣和混合痣,有些人的痣是平于皮面的,有些人的痣是拱出皮面的,有些人的痣是比较深,有些人痣上长毛,这一类都属于在发育过程中出现的情况,它跟遗传,跟后天的一些因素没有关系。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主要有可能是由于遗传的原因而导致脸上出现了一些黑色素痣,也有可能是属于后天形成,这个不会有瘙痒疼痛。不要太紧张,早晚可以经常清洁面部,及时进行补水,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水果或蔬菜。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