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糜烂做了修复出血量多少才正常?

会员2602332 19-29 已回复
重度糜烂做了修复出血量多少才正常?我也想咨询下深圳治疗糜烂费用是不是都很高?术前我打了四天针,术后打了六天,一直也要做微波治疗,还有清洗,光普等等那些,前后花了一万多,现在术后第十二天,过两天我要去复查了,开给我的药有吃的塞的,还有补血的,不知道是不是要一直吃药呢?医生会不会又让我做什么治疗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虞文焕 主任医师 北京阳光丽人妇科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宫颈疾病、宫颈癌前病变的诊断和治疗
已帮助用户: 21176
您好:您的情况是需要一直用药的,建议您遵医嘱做好复查。
张家津 医师 河北邢台研究院妇产科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34533
你好 宫颈糜烂的治疗,首先要做宫颈抹片,排除癌前病变。然后进行宫颈分泌物的病原学检查,以便确诊是由于哪种病原体引起的,必要时可以做病原体培养+药敏,以便选择敏感的药物进行治疗,药物治疗有局部用药和全身用药。但对于中重度的宫颈糜烂的治疗还是物理治疗较好。如:激光、微波、波姆光、LEEP刀等。建议你在医生的指导下根据自己的糜烂程度选用合适的治疗方法. O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脑出血由于出血点和出血量的差异,导致的重度也是不尽相同的。具体分析如下:
头部的出血量在30ml以上就是严重的,而在小脑中10ml就是严重的了,而脑干部分的出血量达到5ml就是严重了。出血位置不同,后果也不一样。有时候,急性的脑溢血可以使病人在数分钟甚至数个小时内死去。但也有人可以通过外科手术来康复。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由于每个女性的体质以及体内激素水平有差异,其白带分泌的量就会有所差别,没有任何办法可以直接测量女性的白带量,只要女性的白带跟平时分泌类似,没有外阴的瘙痒、干涩等不适现象,说明白带量是正常的。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顺产出血量500ml以内算正常:
正常分娩可分为顺产还有剖宫产,顺产胎儿娩出到24小时内出血量500ml以内属于正常,但是一般出到300ml就要很重视。婴儿出来后需检查胎盘、胎膜有没有完整、子宫收缩好不好、软产道有没有裂伤,这些都没有出现,出血量到300ml以上就要很严密地观察,有继续出血现象就要及早用药。一般宫缩不好、乏力的产妇出血比较多,建议使用促进子宫收缩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情况下,药物流产出血量不超过月经量是正常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药物流产出血时间一般为7~10天,主要是用米非司酮和米索前列腺炎片来终止49天以内的宫内早孕,一般会出现少量流血的情况,出血量不超过月经量是正常的。孕囊排出以后,如果流血量多,超过月经量,而且时间较长,考虑有宫内残留的可能,建议患者积极就医,对症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饱腹血糖餐后血糖不会超过9.4,餐后2个小时不会超过7.8是正常的。在没有糖尿病的时候,餐后血糖不会超过9.4,餐后2个小时不会超过7.8。在日常饮食中,可以选择含糖较低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绿色的蔬菜,粗纤维等。如果要找出原因,可以通过抽血来检查一下血糖,看看有没有升高。另外,对于糖尿病病人,可以通过药物进行调理,并进行适当的运动。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剖腹产出血量在1000毫升以下是正常的。
如果说剖腹产出血量正常在1000毫升以下,如果出血量超过了1000毫升,则可以判断为产后出血,需要及时进行治疗。引起孕妇出现出血量多的原因主要有子宫收缩乏力或是凝血功能障。孕妇在进行剖腹产后,需要多注意休息,及时补充身体恢复所需的营养,加快身体的恢复速度。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